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煩惱起源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煩惱起源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雨落無聲之煩惱起源 標籤: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起源作文 雨落作文

我知道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不公平,但我在14歲以前還是個懵懵懂懂的無知小孩,只會像只溫順的貓咪一樣偎依在雲阿姨的身邊,好奇地看着蔚藍的天空,煊彩美麗的鬱金香和那一條清澈的小溪流,那是我美好的回憶,猶如耀眼奪目的藍寶石,鑲在我的生活中。可是,當在那一個相同的7月16日,我曾無比歡樂過13次的7月16日,雲阿姨,走了…她就想一個長着雪白羽翼的ANGEL,飛走了。只留下我和哥哥,在寬闊而又無情的大地上,用力追上她,可是…沒有用的…太遲了… … 

  “小葉!你怎麼了!又做噩夢了?醒醒!”於傑把我搖醒。“哥,我想雲阿姨了……”他沉默了。“哥,大姐走了,雲阿姨走了,媽媽爸爸也不知去向了,我好怕你也離我而去。不要走好不好!哥!哥!” 於傑把我抱緊,我也抱住他的腰,我突然感到,哥哥原來是這麼溫暖。“葉兒,哥哥不會走的,哥哥一直在你身邊!”我淚如雨下。過去,他一直叫我“小葉”,在學校里則叫我“於葉同學”,很少叫我“葉兒”,記憶中,爸爸媽媽離去時,曾顫抖着這麼叫我;雲阿姨在車禍后也斷斷續續地如此叫我。於傑是第三個叫我“葉兒”的人,也是我聽過的第3次。每一次,我的心都碎了。 

  星期一,名路中學。我和董嘉偉沉默不語地走在那條著名的“幽楓徑”。現在還沒到金秋的賞楓時節,這裡人很少。“於傑,他,他要去競選學生會主席。不只是為了權利和出國的機會,還…”“還有林珞陶!”我叫着。董嘉偉點了點頭。“其實珞陶沒有那麼壞到不堪,她威脅於傑,如果他不去競選到學生會主席,就和他分手。所以…”我沒有工夫聽董嘉偉對那個狐狸精的掩飾,校花又怎麼樣,文化部長又怎麼樣,反正她那副人人誇讚的美人皮囊下面是比蛇蠍還惡毒的心。我輕蔑地看着董嘉偉,沒想到這個正人君子也分不請黑白好壞。我大步流星走出這裡。 

  第一節棵是聲音沙啞的老校長給我們上政治。不少同學都昏昏欲睡,可我卻精神抖擻,因為這個學校,只有老校長最懂我。下了課,我走到老校長面前,倒了杯熱水給他。老校長的身體越來越差了,不停地咳嗽,臉上手上已經有了刺眼的老人斑,不久他就要退休了。可我捨不得他。“小葉,你是我教過的最懂事的一個學生了,小傑也有出息,去選學生會主席,他一定會當選的,已經有很多人為他投票了。你們於家這兩兄妹,以後一定是社會的人才!”老校長說罷,又是一陣劇烈的咳嗽。老校長教過我和哥哥,也許是遺傳吧,我們倆的政治成績一直是年級名列前茅。“您知道我哥為什麼去選舉嗎?是……”老校長揮揮手,讓我停下來。“小傑這孩子,我還不了解嗎?珞陶做得太絕了,你也心疼你哥。珞陶心太硬了,但小傑能做出這樣的讓步,也犧牲了你這個妹妹的感受啊!”原來,原來老校長什麼都知道, 

  既然這樣,我也無言了。只希望哥哥能競選成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煩惱起源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煩惱起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