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回到時間之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回到時間之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雨落無聲之回到時間之源 標籤:花落無聲作文 雪落無聲作文 秋之回憶作文 雨落作文

“還記得那夜 清晨最初一眼 眼前的世界 看起來快毀滅 你在我身邊 看着屋檐 像末日的雨天 假如雨越大一些 是否靠近一點 你沒有察覺 心跳特彆強烈 太瘋狂沉默 卻熄了一整夜……” Tank憂鬱的聲音讓我沉迷。也許,我是一個不屬於這裡的人,身邊的喧鬧和我隔絕,還不時地噴出五顏六色的墨漆,把這四周大理石鋪成的牆壁毀得慘不忍睹。可於傑那臭小子還笑呵呵的樣子,還恭維地說:“沒事沒事,我早就想換顏色了,噴吧!不要客氣!”我看他的眼神中充滿了鄙夷。 

  巨大的落地窗外是一個美麗的花園。那裡有潺潺流水,如彩虹般美麗的鬱金香和一片茵茵綠草。但那是雲阿姨還沒走的時候的事了。現在,已經被於傑的那幫野蠻女友給糟蹋地不成樣子,古色古香的屏風成了張牙舞爪的抽象塗鴉,鬱金香被連根拔起,取而代之的是艷麗得刺眼的紅玫瑰,連草坪四周都裝上了巨大的閃光燈。我慢慢地坐在地上,任憑雨淋濕了我曾引以為豪的長發,閉上眼,出現的是雲阿姨對我的好。 

  這時,一把鑽藍色的雨傘移到了我的頭上,一個黑衣男子無聲無息地站在我身後,我看着這似僧相識的顏色,放聲大哭。就這樣,我認識了比我大一年零3天的董嘉偉。 

  “你沒事吧?一個人坐在草坪上淋雨,怎麼不跟你哥他們開PARTY,他們不知道有多狂歡!”董嘉偉拿着一條雪白的浴巾,胡亂地幫我擦頭髮,鏡子中的自己變成了一隻捲毛獅。“你幹嗎!我的頭髮被你毀成這樣了!”我一把搶過浴巾氣勢洶洶地喊到。“唉…於傑那麼溫順的人怎麼會有個這麼撒潑的妹妹呢?”他唉聲嘆氣。我不管他,自顧自地擦頭髮。“對…對不起。我平時都是被人伺候,所以…”他看着我鐵青的臉,說道。“小葉小葉!你沒事吧!我都快急死了!” 於傑那混蛋拎着一把鮮紅的傘沖了進來,傘沒有干,上面滴下的水滴把漂亮的木製地板弄得骯髒不堪。我厭惡地扭過頭。董嘉偉走過去一拳打過去“你有沒有搞錯!和女朋友玩得好開心,把妹妹忘了?啊?” 於傑愣了愣,張口結舌。 

  “今天珞陶過生日,我就光顧着陪她們了……”於傑尷尬地說。林珞陶是於傑的女王,叫他幹什麼他就幹什麼,以前那個聰明機靈的好哥哥變成了傻獃獃的臭小子就是被她逼的。從董家出來的時候,我發誓:我於葉一定不能讓那個狐狸精和我哥在一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回到時間之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回到時間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