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十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醫院。靜。 

  於葉安然沉睡,雖然消瘦的臉龐依然蒼白如紙,但卻比起往日好了許多。 

  “學長… …”蕭瀟手足無措地站在病床旁,看着臉色鐵青的於傑。 

  “麻煩你了… …不要告訴小葉和嘉偉… …”於傑深吸了口氣。 

  “我… …”蕭瀟眼圈漸漸紅了。 

  (註:這段東西可能有點廢話~可是這是對以後幾集的暗示了~各位不要罵我… …) 

  “語曦的結果出來了,100%相符,可是,這真的有些不可思議。”鄭醫生拿着報告單對歐語曦和董嘉偉說。 

  “不管怎麼說,只要救小葉就行了!快!” 歐語曦焦急萬分。 

  幾個月後。楓樹林。 

  “啊!我沒有想到醫院竟然如此美麗,我以前還以為這裡只是結束生命的地方。” 於葉被擁簇在一片火紅之中。“你恢復得不錯啊,只不過還要留院觀察一段時間。” 鄭醫生微笑着看着她,滿意地點點頭。自從於葉找到相配的骨髓,手術后她一直恢復地很好。她也許是鄭醫生所做過的手術中最成功的了。 

  “醫生,我想回家看看,行嗎?請不要告訴別人。” 

  於葉輕手輕腳地推開門,“還是老樣子。”但,這一切都是這麼親切,這麼可愛。她慢悠悠地進了屋子,聽見了於傑和董嘉偉的聲音:“她不是我的親妹妹!你知道嗎!啊!你在這裡幹什麼!出去!”“那又怎麼樣!這麼多年你們一直相依為命,挺過來了。現在你這麼做,知道後果怎麼洋嗎?”“不用你管。”於傑推開門,只間於葉臉色蒼白地站在面前,她雙目空虛,似乎被抽走了靈魂。“小葉… …‘“哥… …你不要我了嗎……你要把我趕出去嗎……” 

  … … 

  真是戲劇化啊,於傑不是我哥哥,歐語曦是我親姐姐。這個世界真的好荒唐。於葉躺在海灘上,任憑海水的沖刷,一下又一下。她全身好似被麻醉了一般,心像被灌滿了鉛,沉重不已。 

  作出選擇吧,一切都不會變的…不會變的… 

  “小葉——小葉——你——在——哪——里——”董嘉偉精疲力歇地喊着,歇斯底里地喊着。也許,他正喊着的人,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不會改變。然後,他看見了於葉。 

  “我作好了選擇。明智的。” 

  (未完待序)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