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落無聲之又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落無聲之又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蕭瀟在下課後把我拉進了廣播室。自從上次憤憤不平地賭氣不當廣播員以後,我還沒有來過這了。這裡的一切都那麼熟悉,就連那個平時瓮聲瓮氣地掛鐘都顯得那麼可愛。這在以前是從來沒有過的。抬起頭,一個和藹可親的笑臉映入眼帘:啊!是祁老師!我呆木若雞,愣着不知道說什麼好。

  “於葉,你怎麼這麼長時間都沒來廣播室啊?蕭瀟都一個人主持了幾個星期的《CC SHOW》了。” 祁老師慈愛地說。 “啊!?”我大吃一驚。難道不是林珞陶那個狐狸精主持嗎?怎麼會……

  “哎呀!你就別管了。別人都向我們投訴了,說一個人單調的聲音不好,兩個才是完美無缺。” 蕭瀟那個鬼丫頭搶着說。我點了點頭,也懶得管青紅皂白的事了。只要沒有那個狐狸精,就萬事大吉。

  下午,我急匆匆地背着沉甸甸地書包跑出學校。放學時生物老師留我幫他批改試卷,晚了放學,語曦姐一定等急了。自從那次遇見語曦姐后,我就喜歡放學後到她那裡去陪她半個多小時,讓她少一點孤獨。每次去她那兒,語曦姐總會熱情地給我泡我最愛喝的紅茶,幫我做芝士蛋糕。說實話,其實我去她那裡,也是被濃濃的香茶和美味的糕點所迷住了。這也算吃了晚飯,所以就留在語曦姐那裡陪她一陣子,再去上晚自習,這樣也可以節約不少時間呢!當我順利到達那個親切熟悉的青石板路時,天幾乎黑了半邊。但也有大部分是暗暗的紅,艷麗無比。我推開門,不覺一驚,語曦姐離開了輪椅,摔在地板上,手肘也磨破了,流了鮮紅的血。“語曦姐!你怎麼了!”“沒事,就是擔心你出了什麼事,結果不小心,就成這樣了…”“語曦姐!對不起,我來晚了。我……“”沒事。葉子,姐沒事。不過今天的紅茶可涼了一些哦!“她俏皮地笑着,好像根本沒發生過什麼。

  這一刻,語曦姐溫柔地,好像在安慰一個孩子。確實,我也是個孩子。她的懷抱很溫暖,不知怎麼地,我又想起了雲阿姨,想起她給我無數的家一般的擁抱。我發誓,我一定要讓語曦姐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雨落無聲之又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落無聲之又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