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參與我快樂爭做少年城管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與我快樂爭做少年城管兵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參與我快樂爭做少年城管兵 標籤:我參與作文 爭做美德少年作文 城管作文 參與作文

我參與 我快樂 爭做少年城管兵 

今天是8月1日建軍節,我們如期來到學校,參加了“新塘少年城管學校第二屆夏令營”。 

早上,陳校長和洪校長為本次活動致辭后,我們來到泰和菜場宣傳和分發環保帶。我們下了車,準備開始行動時,天空失去了它那藍幽幽的美,下起了雨 。我拿着環保帶,走進了菜場。還沒等我走到一半,手中的環保帶已經被一搶而空了。 

發完環保帶,我們來到了蕭山博物館。導遊帶着我們,首先來到了古代錢幣廳。進去后使我大開眼界。那裡有唐高祖武德四年(621年)的“開元通寶”;有清朝的“銀錠”等等。接着,我們又參觀了書畫廳、陶瓷廳、和名人廳。使我知道了“海上畫派”的來歷,也知道了做一件陶瓷品需要哪些步驟。 

下午,杭州錦江集團垃圾焚燒廠的張叔叔為我們講解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垃圾是如何被處理的。不講我不知道,一講嚇我一跳。我們日常生活中有70%的垃圾是被填埋的,而用於發電的垃圾只有佔了10%。填埋垃圾對我們日常生活帶來了重大的影響和危害。分別有的大氣污染,水體污染,生物性污染,侵佔土地,爆炸事故等等許多不便之處。 

大概4點半左右,我們第一天的夏令營結束了,大家高高興興地回了家!在這一天,我做了一回少年城官兵,這一次的體驗使我明白了不少的道理,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我參與我快樂爭做少年城管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與我快樂爭做少年城管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