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雷鋒月,爭做好人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月,爭做好人好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萬物復蘇,迎來了春的懷抱。三月不僅風光秀美,還是一個有着紀念意義的月份——學雷鋒月。

  作為祖國的含苞欲放的花朵,學校的優秀團員,我們要發揚偉大無私的雷鋒精神,作文明的小接班人,前仆後繼,讓這種優良傳統發揚光大。不辜負革命先烈的期望,我們也要去設身處地地幫助他人,伸出自己的援手!

  在上一個星期天,當他人還在慵懶的享受美好的周末時光時,我們XX班的全體團員起了個早,自發組織了一次活動——清掃XX廣場。我們身着乾淨的校服,戴着引以為豪的團徽,自信滿滿走進廣場,在風中勞動。撿起一片垃圾,扔向遠處的垃圾箱,雖說很苦很臟,但是我們大家臉上始終洋溢着微笑,堅信着為人民服務這一理念,就幹勁十足。幾位女同學還主動挽起袖口,拿起濕抹布擦起廣場中的長凳。甚至拿着工具去摳地面上的泡泡糖,有時很難摳,男生們不怕臟不怕苦,用自已的雙手去清理泡泡糖。在干這些勞動時一直是雷鋒理念在激勵着我們,即使再苦再累,我們也要努力做好,做完善,為人民,為大眾服務到底,這是我們青少年應該做的,也是一個共青團員必須履行的責任!

  時間在我們辛勤勞動中不知不覺的過去,已經是正午時分。公園的人漸漸多了起來,看見勞動得廢寢忘食的我們,都伸出了大拇指。看着一塵不染的廣場,我們也很欣慰,自己的汗水沒有白流,同時雷鋒精神也全面的被我們發揚光大。我們盡到了中國共青團團員應該盡到的責任,並為之自豪,驕傲!

  在活動中,我們深切地體會到,學雷鋒不是一朝一夕,而是一生一世。這種精神應當一直發揚下去,不僅在今年,不僅在3月。

  初一:艷陽天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月,爭做好人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月,爭做好人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