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今天,我突發奇想地想去爬渚山。於是,我早早地起床,原本想感受一下外面的氣溫。沒料到,它淅淅瀝瀝地下着小雨。“也沒事,雨中散步別有一番風趣。”我對自己說。 

  我撐了一把傘,在雨中慢慢地走着。到了渚山,我覺得她今天異常美麗,在淅淅瀝瀝的雨中朦朧得像穿上了婚紗,笑頰粲然。 

  慢慢地踏上台階,雨似乎變大了,重重地擊在我的雨傘上,然後順着雨傘滴下來,讓我覺得,我似乎被無色的項鏈包圍了,甚是美麗,我好想把它們都戴在脖子上。“呱噠,呱噠”,哪裡有青蛙?我找來找去,這青蛙好像故意躲着我,我就是找不到它。“呱噠,呱噠”,又有了,可這聲音好像是從我腳底下發出來的。對啦!是我的腳步聲。 

  過了一會兒,山上人漸漸多起來了。雖然是下雨天,但人們並沒有放棄鍛煉的機會。也許,他們也覺得下雨天散步很浪漫吧?總之,這些人都是我的知音。我繼續“呱噠,呱噠——”地走上去,後面也傳來更多的“蛙叫聲”。雨也前來助興,下得更大,更歡了。它毫不留情地霸佔了我的衣服、褲子和鞋子。讓我成了一隻名副其實的“落湯雞”。可我的興緻仍然不減。我沒有走回頭路,繼續向前。終於,廟到了,我進去躲雨,可雨似乎在和我捉迷藏,它從外面飄到裡面,似乎就是為了“襲擊”我。沒辦法,再退一步吧!廟門外,漂亮的雨簾掛着。雨簾外,調皮的“孩子們”在貪婪地吮吸着雨露,在雨中盡情地玩耍。 

  突然,我似乎碰到了什麼東西。啊!是菩薩!您是在怪我嗎?於是,我連忙拜了幾下,沒想到,雨居然小了。菩薩真的顯靈了! 

  我又拜了幾下,撐起傘,“呱噠,呱噠”地走了。走到山腳下,回頭一看,渚山還是那麼美麗,依舊是一位待出嫁的新娘! 

  夏雨,你真是一位美麗而又粗暴的姑娘!

您正在瀏覽: 夏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