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這夏天的雨還真是奇怪。早上下過雨,中午太陽就出來了,到了下午,眼看路上的積水快乾了,突然,風兒唱着歌,到處亂跑,也許是沒注意,風兒正向著樹伯伯跑去,樹伯伯下了一跳,身體連忙往旁邊傾斜,風兒與樹伯伯擦肩而過,又往別處跑去。調皮的風,吹亂了我的頭髮,還把我書桌上的書吹倒了地上,打亂了我看書的雅興。我仰望天空,烏雲聚在了一起,大地一片陰暗。

  幾分鐘后,雨下起來了,開始很小,也才有幾顆,後來漸漸密了起來,不過一下子就停了,我便沒在意。

  本以為沒事了,可一眨眼的功夫,雨又下了,而且越下越大。雨打落在地上,地面起了一層銀白色的水霧,朦朦朧朧,猶如仙境一般。再抬頭一看,天空烏雲密布。地上,草木搖晃,隱隱約約還聽到一聲雷聲。雨,慢慢小了。

  不一會兒,雨又開始下大了,然後漸漸變大,不久便大得像瓢潑一樣。雨從窗子飄進了屋裡,我趕快關上了窗子。“轟隆隆”??打雷了,這一陣雷聲很清晰,我不禁打了個寒戰。地面凹陷的地方一下子就被雨水積滿了,屋頂上的鐵皮“叮噹”直響,叫人心煩。無意中,一道白色的光從我眼前一閃即逝,接着是一陣雷聲,很響亮,使人感到天在發怒,恐怖極了。

  雨又停了,風兒仍在亂跑,樹伯伯不停地搖晃着自己的身體,以避免與風兒撞擊。他像在為我們舞蹈,不過樣子很滑稽。他時不時發出聲音,可能是在和風兒生氣吧。

  過了許久,烏雲全散了,雨也停了,大地又恢復了以往的平靜……真沒想到,雨後的景色竟是如此的美麗。

  雷聲還在隱隱約約地響着,接下來將會怎樣,誰也無法預料,我想,人生亦因如此吧!

  人生須經歷困苦和磨難,而這些正像風雨一樣永遠也不會消失。因此,還有更多的困難等着你去戰勝??

  請記住,人生就應時刻準備着。

您正在瀏覽: 夏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