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下雨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下雨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久違的雨,在窗外滴滴的下着,而我的心情也不由得好起來。每每賞雨的時候,都給我帶來無限樂趣。或許,在雨和雪之間做選擇很多人都會選擇雪吧!唯我卻對雨情有獨鍾。

  聽媽媽說,我是在一個下雨的夜晚降生的,我降臨在人世間聽到的第一個聲音就是雨的聲音,或許,我一生出來就註定和雨的緣分吧!媽媽說,小時候我很愛哭,但是,只要一聽到雨聲,我就會破涕為笑。這就是緣分,一種不能被阻止的力量。

  記得8歲那年,外面下起了濛濛細雨,我光着腳Y,去找哥哥,讓他陪我去賞雨,他也光着腳Y。我倆就打着赤腳蹦蹦跳跳地梭在雨的天堂之中,“滴答滴答”,雨蹦撞在地上的聲音有時像碗鍋撞擊的聲音,有時像小娃娃的哭聲,有時卻像鬧鐘敲響的聲音,十分好聽!

  不知不覺,我跟哥哥到了我們的秘密基地!小雨輕輕的拍打着我的身體,一陣微風輕輕的撫摸着我的臉,也帶來了一陣芳香,那沁人心脾的芳香,是這場雨帶給我們的禮物。

  我跟哥哥在雨中跑來跑去,互相追逐,一會兒“溜”哥哥滑到了,一會兒我滑到了,我們不知疼痛的爬起來,像小老鼠似的,時而用腳拍拍雨水,濺起一朵朵小水花,我們高興地享受大自然帶給我們的樂趣!

  不好,別人發現我們了!正在笑話我們呢!哥哥十分害羞的要逃走,我一把抓住了他,我說:“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因為我們有我們的喜好,這沒有什麼好顧忌的!他們笑是因為他們跟我們不一樣,我只能說別人不了解我!

  今天的這場雨,仍然下的那麼美。我已經長大了,不像小時候那麼天真老人,我打開窗戶,呼吸那場雨帶給我那新鮮的空氣,讓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那晶瑩剔透的雨水像珍珠一樣,但是它們落地的那一刻,它們結束了他們短暫的生命!它很偉大,它們犧牲自己來造福別人,我敬佩這些默默無聞的小水滴!

  初一:楊佳儀

您正在瀏覽: 享受下雨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下雨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