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六歲的雨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雨季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過十五歲的雨季,十六歲的腳步聲變悄然而至。 

  十五歲的我有那麼叛逆。媽媽的“聖旨”惟獨我敢反抗,仍念着“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青照汗青”和媽媽對抗。誰說叛逆是男孩子的專利? 

  十五歲的我有那麼點頑皮。在家裡對媽媽“引吭高歌”,難為媽媽不住地用手捂住耳朵,還說我真是“假小子”。在校園裡也可以看到我瘋玩的身影,還有那肆無忌憚的笑聲。媽媽常說“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但我卻總不以為然,卻說當淑女太累了,笑時還不能露出牙齒,這樣下去我一定會得“淑女綜合症”的。古代女子活的可真累啊。一股同情之心油然而生。 

  十五歲的我有那麼點瘋狂。為了自己喜歡的明星,我可以跑完整個街去買海報。 

  十五歲的我有那麼點獨特。對別人的言語,我完全不去理會,管他們愛誰誰呢! 

  …… 

  現在,我十六歲了。十六歲的我又將面對這樣的未來?我迷茫,我彷徨。十五歲的叛逆被懂事取代了,十五歲的頑皮被憂愁取代了,十五歲的瘋狂被平靜取代了。我大叫着,我不要十六歲了。十六歲的我肩負了很多,很多:親人的祝福,父母的期盼,老師的希望。 

  十六的我變的有那麼點沉默。 

  十六歲的我變的有那麼點憂鬱。 

  歲十六的我變的有那麼點悲傷。 

  …… 

  於是,我開始尋找,尋找。 

  走過薰衣草的海洋,那一片紫色讓我沉醉於其中。忽然想起“薰衣草”的故事,於是自己笑了,笑地那麼燦爛。一陣風過,薰衣草的芳香沁人心脾。 

  十六歲的我似乎又找回了那些美好的回憶。那點叛逆,那點頑皮,那點瘋狂,那點獨特。 

  十六歲的我有那麼點幸福。朋友、家人一併給我鼓勵,讓我陶醉與幸福的進行曲中。 

  十六歲的我有那麼點懂事。我要用自己的雙手譜寫人生,我會接受所有人的祝福。身後,是一個永不褪色的夢。 

  十六歲的我有那麼點成熟。生活的真諦就是平凡,所以我要努力活的不平凡。事物的兩面性讓我不再只有單純的一個想法,讓我認識到,人生,是該多那麼點成熟。 

  …… 

  哦,多彩的十六歲。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雨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