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調皮的雨滴(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雨滴(1)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13歲,卻還在讀小學六年級。不要奇怪,我媽媽就是等我7.8歲才把我送進小學的。我有一個姐姐,她叫沅紜。 

  “落落!你又在幹什麼啊?”我的好朋友王笑叫住了我。我經常都在胡思亂想,這才明白過來,我還在燒開水。“啊!啊!”我一下子衝進了廚房,把沸掉一半的水摻了進去。“落落,你真奇怪。快點啊,我們就要遲到了!”我這才想起來,今天是我們學校組織的什麼探險活動開始的日子,2:00在中心公園集合,現在已經1:30了。我趕緊背上自己準備好的行李。姐姐也正好出來。“小落,我們要快點。我還在睡覺,你怎麼不提醒我!”姐姐和我背上包,我拉着王笑沖向公園。 

  幸好趕上了。我們上去過後,老師立即說:“出發!”我才明白就差我們三個了。我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姐姐微笑着遞給我一杯汽水。“謝謝。”我咕咚咕咚地喝完了。老師開始說:“同學們,小學即將畢業了,學校特地安排了這次探險。這次沒有老師,只靠你們自己了。再見。”老師說完,就下了車。一車的同學都高興了起來。 

  “哇哇!探險探險哦!”“別高興的太早了,據說那個生存營地可苦了。”“這總比在學校獃著強吧!”“啊,是哦”。在諸如此類的談話中,我們終於到了,時間是4:50分。“好了,現在發食物和裝備。” 

  我們都領了一些必備的東西,還有兩個帳篷,火柴,醫藥箱……大篷汽車就繼續載着我們去往了森林……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雨滴(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雨滴(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