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圓的月圓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圓的月圓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次的中秋節,我們去了叔叔家過,他們家在鄉下,房子是兩層樓的。雖然很普通,但總是很乾凈,嬸嬸總是跟我說,乾乾淨淨的看着都舒服。 

  平常中秋節,我們都在自己家過,這次媽媽突然說去叔叔家過,我沒有意見,欣然同意。我走進客廳,首先看到的是叔叔,他的手正在不停地寫着什麼東西,原來是弟弟學校的家長評價,他對待這種東西總是很認真。弟弟的家長會也一定會爭着去,這也是嬸嬸有更多的時間放在家務上。他的下巴和嘴鼻之間很乾凈,真是一絲不染,他說沒有鬍鬚不僅乾淨還讓人覺得更年輕。不過,他的脾氣很大,讓人不得不多幾分敬畏。 

  跟叔叔聊了幾句,我就去了廚房找嬸嬸。嬸嬸挺瘦的,消化不太好。她看見我來,就忙招呼我嘗嘗她做的菜的味道好不好。我嘗了一下茄子,說:“不錯。”她露出了微笑。她很執着,上一次就放話說,要把中國地圖背得滾瓜爛熟,她真的這麼做了,很有毅力。 

  外面傳來了嬉笑聲,原來是弟弟從同學家回來了。他很可愛,胖胖的。叔叔嬸嬸對他很放心,讓他才二年級就自己出去玩,他也很乖,不會玩得太晚。他有一個中小學生共有的特點,就是愛玩電腦遊戲。我不得不佩服他,這麼小就會玩電腦。他盡驚人地回答說:“我們同學很多都玩。”陪他打鬧了一會兒,我就走回廚房幫嬸嬸做飯了。 

  中秋佳節,我們圍坐在一起,講着遇到的趣事,欣賞着圓月,心中多了一份感慨。

您正在瀏覽: 團圓的月圓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圓的月圓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