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傘的戀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傘的戀曲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雨淅淅瀝瀝的飄落,而我像往常一樣漫步於雨里,靜靜傾聽着雨傘與它嬉戲,多麼歡樂的聲音,可那歡樂的聲音在我耳邊飄揚遠去,為什麼?我的雨傘會流下淚滴。

  原來,是他們將要分離,我是多想一直靜靜的站在這裡,讓它們繼續着親密。可我卻又不得不帶它離去,路上的歡言笑語變成了一串串淚滴,那聲音不在是歡愛言語,我抬頭望去,它們緊緊地抱在了一起,誓言着永不分離,這時,我的心慢慢的軟去,我的腳步再也走不下去,我又靜靜的呆在那裡,不停的思緒……

  我將它輕放在那裡,雨歡樂的對我浸洗,它歡樂的淚水讓我沉寂,那歡快的聲音也再次響起,它們飄然遠去,消失在那柔綿的雲里……

  廣東深圳寶安區寶華學校初一:沫小月

您正在瀏覽: 雨傘的戀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傘的戀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