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這是一件真實的事情,每次爺爺講起這個故事的時候,連聲音都充滿感情。 

  這個故事的主人公就是我家的大黃狗——黃黃。黃黃已經年紀很大了,牙齒都掉了好幾個,耳朵也不像別的狗那樣靈敏,甚至有人經過它身邊,它也毫不知情。如此又老又不中用的大黃狗,卻倍受我們家中每個成員的厚愛,想知道原因嗎? 

  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那時侯,我家黃黃正當壯年,在一個寒風呼嘯、大雪紛飛的日子裡,爸爸大清早就帶着它出門走親戚,可直到半夜也不見回來。家裡每個人都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在這時,黃黃急促的叫聲在門外響起,還夾雜着一個陌生男人的叫喊聲。全家人蜂擁而出,打開門,只見一個陌生的男人背着滿身酒氣的爸爸站在門前,黃黃像衛兵一樣守侯在一旁。怎麼回事,看到我們驚奇的眼神,陌生男人說話了,他給我們講述了事情的始末。這位叔叔姓王,十點鐘的時候,他正在家中看電視,忽然他家的門被撞得咚咚響,他急忙打開門,一條狗一頭就撞了進來,它汪汪地沖王叔叔不停地叫着。大半夜怎麼來了一條野狗?王叔叔抄起一根棍子就沒頭沒腦地打了起來,大黃狗被打得哀哀直叫,他痛苦地呻吟着,但仍然不肯離去。實在打得急了,便跑到十幾步之外,但它依然不走,仍然衝著王叔叔凄慘地叫着,眼睛里寫滿了焦急。最後,竟然猛得撲上去,死死咬住了王叔叔的褲角,任憑王叔叔怎麼打它,它也不肯離去。它抬起頭來,王叔叔猛然發現,黃狗眼裡竟然有淚水。“難道有事情發生,我得去看看。”想到這裡,王叔叔沖狗喊了聲“走,帶我去看看。”沒想到,黃狗一下子就把嘴鬆開了,歡快地叫了幾聲,拖着那條已被打傷的腿領着王叔叔往外就跑,一直跑到滿身酒氣、醉卧在地、人事不知的爸爸身邊…… 

  你現在知道我家黃黃為什麼在我家有着至高無上的地位了吧?這樣捨身救主的狗誰不喜歡?這樣令人感動的事情誰還能忘懷?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人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