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常州恐龍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常州恐龍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約上午九點多鐘,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常州恐龍園,在巨石壘起的大門上,寫着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常州中華恐龍園”。我的心裡充滿好奇,迫不及待的沖向第一個項目——雷龍過山車。當時已是十點鐘了,太陽有些辣,我坐在“雷龍”背上,被它高高盪起,心一收一緊,底下又是一片湖,還真令人望而生畏呢! 

  不知不覺已到了十一點多了,我們直奔“神秘颶石陣”。由於今天人太多了,我們等了大約兩小時才開始玩。看着安全帶把我緊緊扣住,恐懼感襲上心頭。幾秒種后燈熄了,機器緩緩啟動,先是原地轉了幾圈,隨後開始了倒轉,大約兩秒轉一圈。“咔嚓——”一道閃電向我“劈來”,我看了一眼,一位白鬍子的可怕老人,用那惡狼般的眼睛看着我,好想要把我吞了似的!我們的機器好像要撞了上去!我“啊——”的尖叫起來,我感覺我快被甩飛了。我的身體有些控制不住了,開始傾斜,我的雙腳拚命蹬住踏板,眼睛死死的閉住,恐懼感越來越大,我快被甩吐了。 

  “咕嚕嚕——”我的肚子抗議了,因為已經下午一點多了,我們沖向“侏羅紀餐廳”找了好久才找到座位就坐。等了一會兒,香噴噴的飯菜來了,我如餓狼一樣狼吞虎咽起來。 

  吃完了,我們去看了一場表演,演員們十分投入。槍聲、炮煙,十分逼真。對了,還有一隻小恐龍呢,它一掌拍飛一個海盜,真英勇呢! 

  轉眼間已經五點了,我們便踏上了返歸之路了。常州恐龍園之行是樂趣無窮的,它令我增長了見識,也帶來了樂趣,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次的旅行的。再見了,常州恐龍園!

您正在瀏覽: 游常州恐龍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常州恐龍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