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龍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龍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黃龍之旅

  汽車在蜿蜒盤旋的山路上行駛,正如這景區的名字一樣,宛如一條黃龍。到了,快到了,遠處出現了售票處,車子緩緩停下。一部分人因為某些原因,都做了“逃兵”,最後只剩下7個人,我們坐着纜車,通向景區。

  不愧是4A級景區啊,我一到了上面,空氣一下變得清新了,一片翠綠的景象啊。我一直往前走,走啊走啊,不知走了多遠。只見劉沐怡臉色發白,走路搖搖晃晃的,好像受不了了。果然不出我所料,不過一會她馬上就吐了。走了許久,遠遠地的看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五彩池”由此去。我開心極了,馬上打起精神,向前走去。可沒走一會,我就覺得我的腳酸極了,快走不動了,頭也有些輕微的暈,我覺的我是不是支撐不住了?!不,不,我突然感覺有一股發自內心的力量在鼓勵着我。它說,你要相信自己,你是最棒的,堅持就是勝利!!!我又踏上了路程。‘叮叮咚咚’‘嘩啦嘩啦’水寶寶的聲音越來越清晰啦!

  終於,我看到了五彩池。“咦,怎麼回事?不是說是五彩池嗎,怎麼只有藍色和綠色啊?”我疑惑不解地問。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親切地說:“你再仔細看看,真的只有這兩種顏色嗎?你瞧,這藍色和綠色是不是有深有淺啊!呵呵!”我睜大眼睛,仔仔細細的看了一遍,果真如爸爸說的一樣,這水是有深有淺的啊!“真的唉!”我豁然開朗地點點頭。我開始認真欣賞五彩池的美麗景色,這五彩池啊,是由許許多多凹凸不平的岩洞組成的,有的岩洞里的水是碧綠碧綠的,彷彿一塊沒有瑕疵的翡翠;有的岩洞里的水是湛藍湛藍的,勝似那湛藍如洗的天空;還有的翠綠翠綠的,好像是小草剛剛探出頭來時外衣的顏色。我很好奇,為什麼會形成怎麼奇特的自然景觀,爸爸告訴我,水都是一樣,是因為這兒曾經是火山口,那岩洞,是火山爆發殘留下來的,水貫徹下來,就形成了這樣一個奇觀。

  接下來,我們有觀賞了一些寺廟,就直奔下一個景點了。

  浙江台州臨海市台中學院附屬中學初一:周之易

您正在瀏覽: 黃龍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龍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