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好的管家,應該是終於職守的,但我對這樣的管家並不太喜歡。記得小時候,第一次見到奶奶家的管家,它把我當成陌生人,衝著我大叫,那可怕的樣子把我嚇哭了。每次我的它吵架,奶奶總是幫着它,我不知道它有什麼大的功勞使奶奶那麼喜歡他,勝於喜歡我,這使我更加不喜歡它了。直到三年前的那個夏夜,我終於被它感動了,它讓我不能不去喜歡它。這個管家並不是一個人,而是一條一同與我長大的家狗——露露。

  那個暑假我在奶奶家生活。一個悶熱的夏夜,我熟睡着,突然被一陣狗叫聲驚醒,一定是露露遇見了陌生人才叫的,這樣的事經常發生,我們並沒有太在意。可是狗叫聲一直沒有停,似乎還有打鬥的聲音。於是,爺爺奶奶連忙穿上衣服沖了出去,我也披着小毯子跟了出去。

  當我們打開電燈,只見露露一直咬着一個陌生人的褲腿,而自己身上都是血,狗毛也被血沾在了一起,但露露仍舊緊緊地咬着那個陌生人的腿不放,可見露露是多麼的忠貞啊!那陌生人見我們出來了,便拚命地向前跑,拖着露露一直到田野邊,才掙脫。

  當我和爺爺奶奶跑過去時,露露已經滿身是傷口,奄奄一息了。我們都認為它要死了,爺爺看在它那麼多年來都那麼盡職,便把它帶回了它休息的小屋,讓它安然地死去。這時候的奶奶又痛心又悲傷。

  我並不太清楚那天夜晚到底是怎麼回事,為什麼露露會和那個陌生人拚命。奶奶告訴我,那個陌生人是一個壞人,而露露為了保護我們的家才那麼拚命。它是一條好狗,你應該去愛它。聽了奶奶的話,我明白了,也流淚了。我知道它是一條好狗,一條世上最盡職的好狗,是它帶給了我們幸福和安祥。

  第二天早晨,驚人的事發生了,露露已不在它的小屋裡躺着了,鄉間的小路上都印滿了它美麗的腳印,只是都嵌着殷紅的鮮血。我太高興了,因為它沒有死,它還活着,還能奔跑。

  於是,我日日夜夜盼望着,盼望着它的歸來,因為我不在討厭它了,我喜歡它。

  可是直到現在它也沒有回來,但是,我仍感激上蒼,能再一次給了它生命,讓它做一條自由的狗,不再為別人而活着,不再有主人和工作。它會尋找它的另一伴,養育它的後代,過着和我們一樣幸福、快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