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暑假生活 

  在暑假期間,我去了鄭州,去了鄭州的海洋館。 

  鄭州海洋館主體工程有分段式7個場館,每館一景。令人叫絕的是,海底隧道館有一條長約70米的海底隧道,遊客們在海底隧道里行走時,不僅能真切地看到鯊魚、鰩魚等大型海洋魚類在頭頂、四周遊動。走在隧道里,上面和左右兩邊都是藍藍的海水,裡面有假的石頭,還有一個大鯊魚,這是我第一次離鯊魚這麼近,感覺它不是那麼的兇猛,是那麼的親切。 

  我還欣賞了大型的“美人魚”表演,那“美人魚”穿了魚尾巴。在水中和魚一起游着,真漂亮。 

  在海洋館里,我還看了海豚和海獅的表演,海豚表演了跳圈,海獅真厲害,還會算術。還表演了就給自己鼓掌。他們都還表演了唱歌。可搞笑了!! 

  在那裡,我們參觀了許多魚。比如銀鯧,它被稱為“兇猛的銀鯧”。我還了解了許多關於它的知識:銀鯧產於南美洲的亞馬遜河流域。由於體形和習性都和食人鯧相似,所以也被成為“食人鯧”。銀鯧的下頜上翹而且發達,牙齒堅固而鋒利有着極其敏銳的嗅覺。性格十分猛烈。極易受到血腥味和潑水聲的刺激而發出攻擊。還有美麗的非洲王子和花恐龍。 

  在二樓,裡面有珊瑚焦、和大烏龜。 

我們還看了海龍和海馬,它們不過十厘米長。 

  後來,我們又去了嵩山少林寺。看了塔林,那裡的塔層數不同,最高的是7層。俗話說的好:救人一命聖造7級浮屠!!

您正在瀏覽: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