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星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已從我們身邊悄悄走過,那麼這就代表着:我們馬上就要迎接夏的到來。

  要說夏天,我還真愛夜晚,因為那時已經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坐在院中,涼爽的風輕輕從我們的臉頰吹過,吹去一天的疲倦,吹去一天的辛勞,吹去汗水,吹來涼爽。小時候的我並不能夠太深地體會這種舒適的感覺,因為我的汗水始終還不是很多。那一夜,星星特別多,她們微笑着對我眨着眼。於是,我問了爺爺一句:“爺爺,為什麼星星晚上才出來呢?”

  爺爺答道;“因為她們白天要去她們的國度玩耍呀!”

  “那她晚上不睡覺呀?”

  “等你睡了她不就睡了嗎!”說完,爺爺笑了。

  爺爺考了我,問:“天上有多少顆星呀?”我說天上的星星可以建好多好多星星房屋。爺爺說我數不清。也許,今天月亮也配合我吧,她收斂了自己的光芒,好讓好多星星來與我相會。年幼的我還真的去數了,數了一遍又一遍,也還是數不清,漸漸的我進入了夢鄉……

  一年一年的過去了,我和爺爺分開了,我長大了。夏天我依然會看星星,可是身邊已經沒有人了,也不在那小小的院中看星星了,而是轉為陽台,那爽朗的笑聲,已經有五年沒聽過了,好吧,那就讓我自己來“數一數”星星吧!星星看上去是渺小的,但實際,她是龐大的,令你可望而不可及的。

  夏夜的星空,多麼美麗呀!我想那空中的其中一顆星就是我,即使我知道,我不是最耀眼的一顆。

  淮安外國語學校初一:蔣維潔

您正在瀏覽: 夏夜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