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憶中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中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勃勃生機,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早晨,朝霞升起,如孔雀抖開了羽毛,一片金黃燦爛,紅日像一團烈火似的,從東方慢慢爬了出來。 

  在春風的拂動下,小鳥兒在樹木里嘰嘰喳喳地叫着,彷彿在歡唱着春天的來到,黃眉綠眼的柔柳擺動着細細的腰身,白色的玉蘭花爭相怒放,兩三株粉紅色的桃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紅着臉。 

  放眼一望,園林深處,小草的嫩綠,柳樹的碧綠,松樹的蒼綠……到處是綠,讓人賞心悅目。 

  古詩說得好“春江水暖鴨先知”。這不,春天剛到,湖裡已經有好多鴨子在那裡游泳了。小湖的水淙淙地流着,好像正在唱着一首無名的歌謠。小蝌蚪也在水裡游來游去,它們也想趁着美好的春光快快長大,去尋找自己的媽媽。 

  湖邊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小草已經偷偷地從土裡探出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正衝著我們笑。草地上還有許許多多的鮮花,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散發出怡人的清香,讓人心曠神怡,留戀忘返,給人一種似仙非仙,似人非人的奇幻感覺,花叢旁邊是一排排挺拔的柳樹。在微風中飛散的枝條就像維吾爾族小姑娘的長辮子一樣飛舞着,歌唱着。 

  春天到了,農民伯伯們也都忙活了起來,它們把嫩綠的禾苗種進肥沃的土地中等待他們長成一株株金燦燦的稻穗。 

  啊!美麗的春天,你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神奇禮物;你是名副其實的人間天堂。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一日之際在於晨。”我們要利用這陽光明媚的春天努力學習,爭取在新的一年中會有更好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