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永遠最美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永遠最美的回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總在角落中默默揮灑汗水的老師,似乎那麼微不足道。在同學們酣酣入睡時,老師卻在辦公室那微弱的燈光下默默地辦公。是的,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心中最美的回憶…… 

  還記得小學時老師曾對我說過一句話:“人生坎坎坷坷,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句話令我至今都無法體會老師的用意,雖說我能勉強理解,可這句深奧無比的話令我不會忘記那位老師的無微不至的關心,那是最美好的…… 

  老師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我能體會到。老師的愛是深沉偉大的,是大公無私的。可至今我離開了我親愛的老師,已不能和老師在一起,哪怕是一句簡單的問候。最後的挽留,卻還是分別了。 

  心貼心的交流一頁頁翻閱多難過,老師離開了我;是什麼 墜落 、升空 ,又想起您的絲絲關懷。本來暖色的夢變成了冰涼的枷鎖,即使時光倒流我們又能抓得住什麼?最後還是分別罷了。 

  黃昏驟雨過後 ,在??韉乃? ,有藍色的蝴蝶 ,在畫翩翩的弧線 …… 

  沒有什麼能掩飾對老師的懷念,這回憶。最美……會永存心底…… 

  學習就像一場旅途,老師就像你的同伴,情緒在一點一點沉澱 。鬆開了老師的手 ,不能體會一個人的旅途多寂寞。 

  雖然離開了老師,但我一定不會忘記我的老師,那沉澱在我腦中卻永遠不會邂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心中永遠最美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永遠最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