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妙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妙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妙計 標籤:妙計作文

河北省 博野縣 興華小學六二班 郭子綺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可敬的爸爸,我也一樣,為有這樣的爸爸感到自豪。 

  老爸三十掛零,人長得瘦瘦的,小鼻子上架着一副高度近視眼睛。別看老爸看起來是那麼溫柔,發起火來,彷彿變了個人似的。為了教訓我,他可沒少用鞋底呀! 

  雖然爸爸工作忙,一加班就不分晝夜,可他總能忙裡抽閑,抽空睡上一會。一到星期天,老爸就會變本加厲,不信你瞧: 

  “?Y,呼——;?Y——,呼——”老爸的呼嚕歌又唱起來了。我和媽媽再也承受不住轟鳴,開始干擾他了。“你爸爸雖然工作忙,但不可以無規律的睡,這會破壞生物鐘,影響他的健康。我們……”經過秘謀,說干就干,鬧鐘、鐵盆都上陣,可沒有用,爸爸歌聲依舊。我氣喘吁吁地望着媽媽,媽媽輕輕地從桌上拿起繡花針,踮着腳,悄悄地走到老爸的腳旁,舉針,我捂着耳朵:“三,二、一!”“啊——”我話聲剛落,爸爸的慘叫聲響起,戰鬥結束嘍! 

  (輔導教師:張新景)

您正在瀏覽: 妙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