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一個妙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個妙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七年級的我們是幸運的,因為我們趕上了新的課程標準指導下的學習。“新課標”的核心是“以人為本”,關愛我們的學生,引導我們“自主、探究、合作”性學習。

  雖然有好的書,但沒有好的老師和好的教學是不行的,我們的老師當然沒的說,只不過教學是有一些缺點。我現在就寫一條補正缺點的妙計,望老師贊同。

  在課堂上,我們的各位老師總喜歡進行直接的講解,使我們有些知識沒有聽進去,隨後的作業和考試也是完成不好。所以說:“沒有好的教學方法是不行的。我建議老師上課的時候,應該先讓我們自學一下,然後老師再講出問題,讓我們帶着問題在書中找,找到之後,老師應該先叫成績差的學生回答,如果答對了,我們就要加以鼓勵,就算答錯了,那位同學也會認為老師在關注他,他自己變會默默的進步,這不是一舉兩得嗎?我們隨後再叫好同學來講,因為他們講的答案一般都比較正確。那麼別的同學就會向他學習。

  還有,在老師講完的時候,應該及時的向我們布置課堂作業,以便我們快速的把我們剛學的東西給消化掉。還要寫幾個我們平時不會做的題目寫在黑板上,讓我們寫完,您再講,還要多分析幾遍,讓我們都要理解透。最後還要給我們布一些問題,讓我們回家尋找,明天上課就可以給我們提問,讓我們多增漲些知識。這樣也會使您教的輕鬆,我們學的放鬆。

  初一:1640798204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個妙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個妙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