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四川大地震中的怨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四川大地震中的怨語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誰也不會料到,2008年5月12日14時28日14時28分這一刻就這樣永遠寫入了歷史!每一份報紙上刊登的都是四川汶川8級大地震的最新消息,電視上閃過一個又一個地震后的慘狀。各種各樣的地震消息鋪天蓋地的襲來,每一則消息都牽動着人們的心,每一篇報道都蘊含著人們對災區人民的關懷。大家無不期盼多一個同胞能夠獲救無不渴望早一分救出危難中的生命。 

  在這場巨大的災難中,8萬多人遇難,上千萬間房屋倒塌。看着無家可歸的人們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看着受災現場的殘痕斷壁,每個人的心中都湧起了無限的哀思與痛楚,而每看到一個個生命被救出,我們的心中有事一陣無比的喜悅! 

  災難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在這個緊急的時刻,大家都伸出雙手去幫助他們:解放軍等奔赴抗震救災第一線;大家紛紛捐款捐物;溫總理也親臨災區,為抗震救災做指揮,他一再叮囑:“只要有一線希望,我們就要盡百倍努力,決不放鬆!”;來自各國的領導也都給予了我國災區最誠摯的祝福和問候......此時,一頂擋風的帳篷,一床禦寒的被褥,一碗熱乎的麵條,一句真誠的問候,對於災區人民來說也許就是希望、就是明天。 

  此時此刻,如果每個人都能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就會匯成愛的海洋,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拉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在強震中,災區人民雖然失去了家園和親人,但他們仍然有着與災難拼搏、與同胞們共渡難關的堅毅和真情。因此,在我們向災區人民表達關切慰問和獻出愛心的同時,也向災區人民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願所有生命無論何時都能得到一樣的尊重。 

  5月19日,這一天,全國汽車、火車、艦船鳴笛,防空警報鳴響,全國人民深切悼念災難中不幸遇難的同胞們。在這短短的三分鐘里,所有撕心裂肺的聲音震撼了大地,震撼了人們的心。 

  災難中的愛,被一雙雙溫暖的手小心地保護着,隨着一句句真切的問候在成長。也正是這愛,給予了災區人民力量,使他們堅強的活下去走出心靈的陰影,重建家園。災區人民啊,讓我們匯愛成川,重建心靈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四川大地震中的怨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四川大地震中的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