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汶川大地震,牽動我的情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汶川大地震,牽動我的情思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這是一位年輕的母親感人肺腑的遺言。晚上躺在床上,想起這句話,我心中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是一份怎樣偉大的母愛啊!當救援人員在廢墟中發現她時,她已經離開了人世。她雙腿半跪着,有點像古人行禮的樣子。救援人員用探照燈向裡面照了照,發現在她的懷裡,還有一個孩子。於是,人們開始挖掘廢墟…… 

  幾個小時之後,她和懷裡的孩子被救了出來。人們將孩子交給隨行的醫生,準備將她埋葬起來。當醫生為孩子檢查傷勢時,發現在孩子的身上,有一部手機。打開后,一行流水般的文字出現在醫生眼前: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下來,一定要記住:媽媽愛你!平日看慣了生死離別的醫生,此時眼淚卻奪眶而出。手機在傳遞着,每一個人看到之後都哭了。所有人都被這位平凡而又偉大的母親深深打動。想到這些,我的眼淚也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心中的情思在微微地顫動。 

  伴着眼淚,我悄悄地進入了夢鄉…… 

  夢裡,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中,背上長着翅膀。啊,原來我變成了天使!一振翅膀,我便飛上了藍天。飛着飛着,聽到一陣琅琅地讀書聲,我停止了飛行,立在半空中。透過窗戶,看到一位老師在給學生們上課,因為好奇,我打算飛過去看看。然而就在此時,大地卻劇烈地顫抖起來。那位老師像母雞一樣緊緊護住了4名學生。 

  教學樓坍塌了…… 

  落到地面,看着倒塌的教學樓,我心裡一陣悲痛。飛進剛才那位老師的心裡,卻聽到了下面一段心靈獨白: 

  “孩子啊,老師說過,老師和你們在一起很開心,老師這次能擁着你們入睡,很幸福。孩子啊,我膽小的傻孩子,出去看到老師血肉模糊的身體時,不要害怕地哭啊……淚水中,讓我們一起選擇堅強。老師相信,老師的愛永遠不會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有絲毫地縮減。廢墟之下。有老師的身體庇護着你們,你們一定能等到救你們的人。老師走了,不能伴着你們長大,不過老師會在天堂守候着你們,用最真最美的愛照耀你們的生命!老師……”我飛出了那位老師的心靈,不覺之間,已滿臉淚水。此時,我心中的情思劇烈地顫動起來……我被人間的真情大愛深深感動。 

  突然驚醒,發現枕頭已被我的淚水浸濕……

您正在瀏覽: 汶川大地震,牽動我的情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汶川大地震,牽動我的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