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生會幹部競選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會幹部競選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初一十二班的班長——武雅晶,我今天要競選的職位是:宣傳部部長。非常榮幸能來參加學生會幹部的競選,擁有這樣一次機會。

  我是一個富有責任心的女孩,擁有良好的管理能力,小學五年,我都是擔任班長的職位,並連年獲得“市級優秀學生”和“市級優秀學生幹部”。曾多次組織班級活動,在其中,也鍛煉了我的組織和表演能力。

  在我眼中,學生會是一個讓學生自主管理、自主教育的組織,一個為學校管理建言獻策,為同學們反映合理要求的學生代表,更是同學們的表率。我熱愛學生會工作,將借鑒前任的寶貴經驗,充分發揮學生會作用,真正為同學服務。

  假如,我有幸當選,我一定會進一步完善自己,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為同學利益着想,時刻以同學為重,並忠實履行宣傳部部長的職責,積极參与學生管理工作,開展有意義的活動。

  假如,我不幸落選,我也不會氣餒,因為這說明我還有一些不足之處,我會繼續努力,繼續加油,爭取下一次競選的成功。

  也許,我並不是成績最優秀的,並不是最多才多藝的,並不是能力最強的,但我一定是最真誠,對待工作最認真的。請大家相信我,我一定會勝任這個職位,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山東煙台萊州市萊州市雙語實驗學校初一:武雅晶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幹部競選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會幹部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