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優秀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班幹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701班班長魏舒雯。在校期間,在學習方面我刻苦認真,成績優異,是同學們的好榜樣,老師的小助手。從入學開始,我就樹立了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嚴謹的學習態度,認真地學習各門功課。課前,積極做好預習任務;課堂上,積極舉手發言,認真做課堂筆記;課後,能主動複習並認真完成作業,及時掌握所學知識,養成了良好的學習習慣。我還喜歡在課外閱讀一些書籍,以擴展自己的知識面。在工作方面,我認真負責,能做到一絲不苟,認真踏實,從不假公濟私,決不利用學生會的職權為班級謀利益。我認為作為一班之長就必須身體力行,凡事帶個好樣,應該以身作則,我一直對自己的工作盡心盡責,每天幫助老師組織管理班級事務及各項活動,積極主動地做好每件事,以自己的行為影響着身邊每一位同學;有同學在學習或生活中遇到困難,我會想辦法幫助解決;同學之間產生了矛盾,我能積極調解關係。我在同學心目中已經有了一定的威信,但是我認為我還是不能管好自己,不能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因此我會在以後的學習工作中更加努力進取。不過,與以前那個我相比,我已經進步了許多,我能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做好模範帶頭作用。平時我能夠妥善處理好班級工作與學習之間的關係,在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展。平時,我已經養成了自我批評的優良作風。我不但能夠真誠的指出同學的錯誤缺點,也能夠正確的對待同學的批評和意見。面對同學的誤解,我能一笑而過,不會因為同學的誤解和批評而耿耿於懷,而是誠懇的接受,從而不斷的提高自己。在生活上我也不鋪張浪費,從不亂花一分錢。但是,不管在班級事務中還是在捐款中,我都能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毫不保留的捐出自己的零花錢

您正在瀏覽: 優秀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