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在家裡玩。這時媽媽進來了,看着她那疲憊的身影,我很難過。於是想幫她做一點家務,減輕媽媽的負擔,讓她能多休息一會兒。於是我徵得了媽媽的同意,開始準備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洗衣服,我按照媽媽說的步驟做:先把盆里接好水,加入洗衣液攪勻,然後按顏色深淺、外衣、內衣分了類,最後把衣服兜掏乾淨,翻過來,泡入盆中。 

  開始洗衣服了。我先把衣服的領口和袖口分別對摺,抹上洗衣液,反反覆復搓了幾遍,其它部位也認真地搓起來,盡量使每個地方都搓到了。擰好后,我拿去給媽媽看,媽媽高興地說:“洗得真乾淨啊!”我幹得更來勁了,把其它幾件衣服也仔仔細細洗乾淨了。接下來開始清洗衣服,把衣服放入清水中,來來回回地擺動,揉洗,水先是渾濁的,換了兩次水變得清了,媽媽說這樣就清洗好了。我把清洗好的衣服放入洗衣機內甩干,最後我把甩好的衣服整整齊齊地晾在衣架上。看着窗外的陽光照在我洗好的衣服上,覺得天空格外的晴朗,衣服格外乾淨,我的心也格外的好,不禁唱起歌來。 

  洗衣服看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很累。媽媽真辛苦呀!我以後一定要幫媽媽多做家務,成為一個愛勞動的孩子,因為勞動最光榮。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