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話世界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話世界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說出來可真是眉毛上吊掃把——掃(臊)臉!畢竟是紙人騎石馬——輕不壓重,我們中國隊在“外圍戰” 就敗下陣來,那些裁判員就像開封府里的包公——鐵面無私,一點兒面子也不給,讓中國球迷們冬天吃冰塊——太心寒了。但木頭做成了船——已成定局,當然啦,我們現在不能膠皮軲轆放炮——泄了氣,最重要的是火車頭上燒鍋爐——化氣為力,然後書生趕牛——慢慢來,在以後的“世界盃大戰”上螞蟻拖蝗蟲——齊心合力,我相信中國隊是河灘坪里的光子岩——總有個翻身的日子!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一向是窗戶上吹喇叭——鳴(名)聲在外的德國隊,居然敗了下來,真是冷灰里冒出個熱豆子——出人意外。中國隊這次反正是三十夜晚上盼月亮——沒指望,怎麼德國也輸了?  

  激動人心的決戰終於開始了。只見兩隊都是手中有糧——心裡不慌,尤其是意大利長添燈草長添油——作好了準備。意大利和法國是針尖對麥芒——尖對尖,戰鬥中他倆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當比分拉到4:3時,意大利隊心想:我往常比賽都是起重機吊雞毛——不費吹灰之力,這小子是何方神聖?我好不容易才多他一分,我一定要努力,不能讓我的球迷們像麻雀子落在粗糠里——失望。 

  經過幾番周折,法國隊終於二分錢開當鋪——周轉不開,只能司馬誇諸葛——甘拜下風。再瞧瞧那意大利隊,簡直就是土地老倌吃三牲——一臉的笑,這下我可是秤砣過河——不服(浮)!心想:你可別高興的四腳爬地——得意忘形。雖然現在我們中國隊與你們是半天雲里掛帳子——差一大截,但我們不會兔子跟着汽車跑——望塵莫及。我相信,總有一天中國隊會從廟裡的菩薩——從來不出門(名),變成高山上打鼓——四方聞鳴(名)! 

  就這樣,“世界盃大戰”已結束。欲知後事如何,且聽2010年分解。到時候你們會發現,中國隊是芝麻開花——節節高!

您正在瀏覽: 漫話世界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話世界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