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洗衣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衣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別看我年紀小小,可我已經會做很多家務:洗碗、擦桌、拖地、整理房間,樣樣我都行,可就洗衣服我還從沒幹過。我便向經驗豐富的媽媽學習,體驗了一下洗衣服的感受。 

  之前,我以為洗衣服很簡單,因此向媽媽誇下海口:“媽媽,今天的衣服我包了,你就好好休息吧!” 

  我迫不及待地奔向洗手間,抱出一堆臟衣服,準備開始洗了。我先把洗衣粉小心翼翼地倒進盆里,然後倒水,我心想:倒水,誰不會,媽媽還說很難,我才不信呢!我拎來熱水瓶,“啪!啪!”的水花濺得四處亂飛,我趕緊彎下腰來,等倒滿一盆水,我用力一端,水盆紋絲不動,我再使把勁,可還是端不動,最後只好倒掉一點水,費了好大的勁才搬了過去,“原來倒水也這麼難呀!”接着攪拌洗衣粉,我把手伸進水裡,輕輕地攪拌,不一會兒,洗衣粉就融化開了。這時,我才把衣服放進水裡,媽媽說過,衣服要浸泡透了才洗得乾淨,趁着這工夫,我拿出一本書看了起來。大約過了十分鐘,我想衣服浸泡得差不多了,最後就是洗衣服了。首先,我把洗衣粉抹在領口最髒的地方,然後使勁地搓幾下,浸一下,再搓,突然,我猛地一用力,將泡沫濺得我滿身都是,我立刻變成一個“雪人”!媽媽在一旁看到我這副模樣,笑得前仰後合,之後拿塊毛巾給我擦臉。我不甘心又洗起衣服來,好不容易才洗完,感覺自己費了好大的勁。然後我又洗了一件衣服,兩隻手搓得紅紅的,還有點疼。接着我又選了一條褲子洗了起來,洗完后,我已腰酸背疼了。最後不得不把剩下的重任交給媽媽。 

  看着媽媽熟練地洗着衣服,想着她每天洗衣服時的情景,再想想自己剛才洗衣服的感受,才知道媽媽平時既要工作,又要做家務是多麼的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衣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