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第一次洗衣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洗衣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就像一個調色盤,五彩繽紛匯聚各彩。人生又蘊藏着無數的第一次,這第一次,有歡欣、有驚喜、有成功、也有失敗。這每一個第一次就像是調色盤裡的各種顏色,你經歷的第一次越多,你的調色盤也就愈益多姿多彩。 

  13年的春、夏、秋、冬都是在父母的懷抱中度過的,無憂無慮。而14歲的我要面對暴風雨,離開父母,走上初中的大門。住宿於學校的我,要面臨的第一關就是洗衣服。從未洗過衣服的我,這下可犯難了。但是,最終我選擇了嘗試。 

  8月20日軍訓的第一天,我洗完澡捧着臉盆來到了洗衣房。不禁驚呆了,每個水龍頭都開着,水嘩嘩地流淌着,十來個跟我同樣的女孩都在費勁地洗着,但她們的臉上都帶着一絲埋怨。我立即將臉盆放在水槽里,水流了下來。可是,我卻不知從何下手。只好默默的對自己說:“加油,我能行!” 

  於是,我待衣服都浸濕后,倒了一些洗衣液下去。用手攪一下,馬上出現了一個個小泡泡。我把衣服都使勁地搓啊搓,泡沫越來越多,一個個都往我的手臂、臉上蹦來,搞得我成了一個大花貓。心裡埋怨道:這洗衣服,可真麻煩! 

  就這樣,洗了一段時間之後。我開始用清水沖洗了。我把衣服一件件在清水下經過“衝浪”之後,泡沫終於被我“趕走”了。衣服都像淋了浴一樣,嶄新地呈現在我的眼前。 

  只剩下最後一道程序了,那就是——晾衣服。我先將衣架掛在了杆子上,隨後將洗凈的衣物晾於衣架上,我終於完工了。看着隨風飄揚的衣服,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彷彿看到它們在朝我微笑,似乎在說:“好樣的,你成功了!”此刻的我,剛剛的酸痛和怨恨全都拋到腦後,心裡充滿了歷盡風雨後的喜悅。 

  我的人生中有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學會走路,第一次呀呀學語,第一次認識了語文,第一次……這其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就像一個五味瓶,令我終生難忘。 

  每一個人的第一次,是唯一的,是珍貴的。我們已經歷了無數第一次,但還有更多第一次等着我們去發現,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洗衣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洗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