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的美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美麗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的我,對爸爸媽媽很依賴。我那一片狹小的天空從未出現過閃電雷鳴,總是幾片棉花似的雲朵浮在天空,一種天高雲淡的感覺,然而,我還是覺得缺了點什麼……

  在我兒時朦朦朧朧的記憶中,小姨抱着我坐在奶奶家的院子里,輕聲地對我說:“啟蒙,你知道彩虹是什麼樣子的嗎?”我睜大眼睛,轉過頭來看着小姨,幼稚地問:“是什麼樣的呀?”姨姨看了我一眼,笑了笑說:“彩虹很美麗,由不同的顏色組成。只要你肯為自己願意做的事努力,那麼,你的天空就會出現美麗的彩虹。”那時,我用那雙小手放在小姨的手上,點了點頭說:“我一定會讓彩虹出現的。”

  我笑了笑,想讓這童年美好的景象保留下來,於是,拿起畫筆,回憶着,構思成一幅畫。

  終於畫完了,我伸了一個懶腰,去看信箱中有沒有雜誌社的回信,我拉開信箱門,取出信,翻尋着雜誌社的字樣,啊!找到了,我一把撕開信封口,緊張地拿出信紙,紙上只有兩個字:退稿。這時,媽媽走了過來,一下子抽走了我的信紙,看了看信紙,生氣地說:“你看看你,這都第幾次退稿了,真是浪費錢,有工夫,還不如把錢用在學習上。真是的!”我沒說話,回到房間默默地收拾着畫具,鼓勵着自己:“雷鳴打得越響,彩虹就越美麗!”

  突然,門吱的一響,爸爸回來了,我倒是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坐在椅子上,只見媽媽在爸爸耳邊不知道說了什麼,可我心裡忐忑不安,怕爸爸會和媽媽一起過來指責我,但是爸爸走過來輕聲地對我說:“門外掉了一封信,好像是你的。”我拿過來,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又呼出來,一下子撕開信封,拿出信紙,一看上面的字,我高興得都把調色盤給打翻了,對爸爸媽媽說:“信上說,雜誌社採納了我的作品,雜誌隨後寄來!”

  我抬起頭,看到了爸爸含笑的目光,看到了媽媽眼裡的悔意……

  這時,媽媽揉了揉眼睛,打破了沉默:“今天晚上做點好吃的,慶祝慶祝。老公,買菜去!”聽了這話,爸爸才回過神來,連忙點頭。

  我撫摸着信紙,興奮不已,心裡默念着:美麗的彩虹終於出現了!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美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