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的微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微笑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夢想,是人生路上的一盞明燈,因為有了它,我們的生活擁有意義。 

  有人說,既然人生的盡頭都是“離開這個世界”,所以,過稱是什麼,就不重要了。但是在我的心中,過程永遠比目的要重要的多,在過程中,我們會學會如何生活,如何感悟。注重於過程,就不會因為終點一樣而一事無成。 

  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能讓周邊的人永遠快樂的人。也許在別人看來,可能是個可望而不可即的夢想,但我卻一直很想去實現這個夢想。因為我想喜歡這種非常的成就感。或許每個人都會覺得很可笑!快樂?怎麼可能?人一定都有煩惱的,何況只有我一個人。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希望的,只是能通過我小小的力量,能使彩虹露出笑臉。 

  在我有這個夢想之前,曾經想過:為什麼別人每天看起來都不快樂呢?我就常會想盡辦法逗別人笑,因為我知道,快樂的時候,每個人都那麼美麗!要是一個人不快樂,那這就是他最大的遺憾!其實每個人每天都應該要快快樂樂的,就算是遇到了天大的困難,我總是相信只要以微笑面對,就算是黑暗中也閃出現柔和的光芒,這就是我的理念。我也相信這不會只是個夢,它將成為事實。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現實而偉大!往往都是因為人有夢想,才會有目標,更會努力去做,就算是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只要我相信我自己,我就一定可以做到。 

  其實,我也曾經在兒時有過許多夢想,現在看來有些幼稚,但是我覺得兒時的夢想更能體現一種向上的力量和想法,因為它純潔。 

  我曾經夢想自己能變成一隻螢火蟲,在夜空中為人們指路,即使我發出的光亮是那樣微弱,但我還是會盡自己的力量,為人類奉獻出那點光亮。 

  我曾經夢想自己能成為一條活潑的小魚,在水中遊動;在水中嬉戲;在水中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春天,看着楊柳發芽;夏天,看着荷花微笑;秋天,看着蘋果成熟;冬天,看着大雪紛飛。 

  我的夢想有很多很多,說不清,也講不完。雖然有許多夢想都不可能成為現實,但是,我仍想像着有那樣美好的一天。我知道,沒有夢想就一定不會成功。每一個人心中都揣懷着七彩的人生夢想,都放飛着瑰麗的奮鬥目標,他就象人們在春天裡放飛的風箏,牽引着人們奮力向前奔跑;它更象清晨東邊生起的日出,照亮人們一輩子的人生道路…… 

  我要如何來實現我的夢想?我想先從一天的早上開始:我想每天一早起來就以微笑呈現,這就是快樂的起源,無時無刻的微笑,心中充滿歡喜與快樂,不管將來會遇到什麼樣的難關,我一定會以樂觀的態度來面對的! 

  我認為這個夢想不會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在我付出真心的努力后,夢想不再只會是個夢想,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也深信著這句話。快樂不只來自於笑容、笑聲,更是發自內心真正快樂出來的,只要快樂,世界的所有事物也會跟著我一起快樂,擁有快樂的人生,就不會有遺憾,人生就會變得更多采多姿,更多元化,我永遠都要活的快快樂樂、開開心心,我的夢想,不會有結束的一天,將會永續不斷的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微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