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的微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微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穿上彩虹衣服!跨上彩虹包包!吃着彩虹糖糖!打着彩虹雨傘!聽着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開始在雨中漫步嘍!

  雨漸漸的變小,變小……可是,我快樂的心情絲毫都沒有減小。我愛下雨天。我願意相信,雨,是有靈魂的,是有感情的。我願意相信,每當在下雨的時候,一顆顆的雨點兒在向人們訴說什麼事情……多少遷客騷人在下雨天吟詩作畫,多少有情人在下雨天終成眷屬。然而,我更愛這世界上美麗與愛的結晶??彩虹。雨點兒們看見一對對的情侶和好如初,一戶戶的家人和平團聚。愛情與親情感動了他們,他們笑了,笑容是有溫度的,暖暖的陽光灑了過來,他們慢慢的消釋了……但是,他們並不難過,因為,他們見到了如此令人感動至深的故事。

  就在這時,雨點兒們與陽光的結合,逐漸形成了彩虹。彩虹彎彎的,像一張微笑的嘴,而微笑是有色彩的,瞧,紅,橙,黃,綠,藍,靛,紫??多美啊!

  我只要一不開心,就翻翻有彩虹的圖片。心裡會好受一些,嘻嘻,因為,彩虹代表微笑啊!彩虹的微笑很有感染力,她在我心裡盪起一陣陣漣漪……儘管如此,我還是很少看見彩虹。只可惜我住在污染嚴重的城市,要見一次彩虹是多麼的不容易啊。但是,在這個下雨天我就看見了。粗粗的,淺淺的顏色,簡簡單單的,就把她的美完完全全的展現了出來,她的美不需要渲染。呵呵,說也奇怪,我那麼喜歡彩虹,卻是在這裡第一次見到了真正的彩虹……

  只是她那純樸的美在一瞬間就把我折服了。她??美的令我心醉,她??美的令我神往。她總是給予人們微笑,這溫暖的微笑,我相信,應該沒有人不為她心動吧?!連天空都願意給她當陪襯,連驕傲的雲彩也心甘情願地為她的陪襯做裝點……

  想到這裡,《彩虹的微笑》在我耳邊響起:

  天空是綿綿的糖

  就算塌下來有怎樣

  深呼吸甩開悲傷

  生氣想爆炸就大聲唱

  愛很easy很easy~Yeah……

  心情很easy~很easy~噢……

  夢很easy~很easy~Yeah……

  想一想沒什麼大不了~哦……

  彩虹是微笑的臉……

  悲傷ByeBye~快樂不需要理由……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微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