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很早就開始上QQ了,並在QQ上認識了一個比我大一歲的女孩,她的網名叫作“暗夜”。我們總是通過視頻傻傻地純純地笑,然後瘋狂地開始聊天。

  我見到她是一個彩虹橫架在天空的下午。媽說她一個同學要的女兒來玩,我一聽說玩,就像青蛙一樣跳着離開了電腦房。接着,門被推開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像“萬人迷”一樣的阿姨和一個像小男孩一樣的女孩子。“暗夜!”“風箏!是你?”然後我們甩開了家長,像在QQ上一樣瘋狂地聊天,後來我才知道,她叫安羽。

  我從來不知道,她和我在一個小學,只是在我的上一屆。就這樣,我們一起瘋了5年,一起玩,一起逛街,一起吃飯,有時還一起睡覺。

  然而,這種幸福不是永久的,2005年,也是一個彩虹橫架在天空的午後,我們躺在陽台的地上,盡情地享受雷雨過後酥酥地、暖暖地陽光。“素素,我要去杭州讀書了。”安羽突然轉過頭來。“杭州?恭喜你啊!”我心裡一驚,好久好久才從口中吐出這麼一句沒有任何感情色彩的話。我哭了,我知道我哭了,有亮晶晶的東西從我眼角流出。我沒有發出聲音,因為媽媽先前就和我提得到過,我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但是,我卻經不住安羽這麼一句話的打擊。

  “你哭了,素素。”安羽看着我靜靜地說,“沒事,想我了,就想想今天這彩虹的微笑,那微笑,就是我的微笑。明天下午我三點的火車,你來送我吧!”我擦乾眼淚,有些勉強地笑了。

  第二天,我沒有去送安羽,我只是躲在家裡傻傻地,沒志氣地哭。

  一年了,我沒有見着安羽一面。想她了,我就想那天彩虹的微笑,但是,還是忍不住想她……

  06年了,七月的一場雷雨,使天空中又掛上了彩虹的微笑,MP3里反覆地播放着王心凌的《彩虹的微笑》。我又想安羽了。難過就唱吧,我對天說。

  “素素!”我驚奇地轉過頭去。“安……羽!”我的聲音有點顫抖。

  是的,對我來說,安羽的微笑,就是彩虹的化身。

您正在瀏覽: 彩虹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