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兩隻兔子洗澡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兔子洗澡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床頭上,擺放着兩隻比我年紀還大的、毛絨絨的兔子,一隻藍色,一隻紫色。這兩隻兔子有點兒髒了,我對着小兔子說:“嗨!你們該洗澡啦!” 

  星期天早上,陽光燦爛。我和媽媽就到樓上的小花園裡給兩隻兔子洗澡。我把它們放到洗衣機里,開始放水,還倒了三勺洗衣粉:一勺是“洗頭膏”,一勺是“沐浴液”,一勺是“護髮素”。過了一會兒,水放滿了,滾筒轉了起來。兩隻兔子在水裡轉上轉下,一會兒腦袋朝上,一會兒腳朝上,一會兒臉朝外,一會兒屁股朝外,臉上的表情還笑嘻嘻的,好象很舒服的樣子,真好玩!就這樣轉呀轉,不知過了多久,洗衣機發出滴滴的聲音。哈哈!兩隻小兔洗完澡啦!我揪着小兔的長耳朵一看,哇!好乾凈呀!身上還香噴噴的!

您正在瀏覽: 兩隻兔子洗澡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兔子洗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