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彩虹谷之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彩虹谷之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早聽說很好玩,我真做夢都想看看是什麼樣,今天,多日的夢想終於變成了現實! 

  早上,我便早早的起床,催媽媽快點,過了一會我們就坐上了車。這次是要去沂水玩,我第一次到這裡來,以前也是路過而已。這次的車程要走2個多小時,所以剛上車就有點煩了,只好看電視。過了一個半小時后,導遊說:“遊客們,我們現在快要到彩虹谷了,現在我來介紹一下吧。彩虹谷景區位於臨沂沂水縣城東2.5公里,總面積達350公頃,是集觀光、休閑、參與、娛樂、表演、度假於一體的高檔旅遊區。主有景點有:彩虹谷、情人谷、歡樂谷、迷彩故、摸魚池及特色表演等。大家下午2點半在這裡集合,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下車后,我們會發彩虹谷的門票,大家不要弄丟了,因為憑此卷可免費玩6個娛樂項目。否則就要自費了。 

  我們下了車,領了門票進去后,我們先去了彩虹谷,他們在我的門票上打了一個孔,我便領了一把雨傘,我正疑惑不解時,隊伍已經開始前進了。當過了彩虹門后,我心中的疑團揭開了——裡面正在“下雨”呀,我立即撐開了雨傘,但我心中又有了一個疑團了——為什麼外面沒下雨哪?沒辦法,我找好跟着隊伍走,怪了幾十個彎,一邊爬山,一邊打傘,過了一會出了晴谷門雨馬上就停了,怎麼回事呢?我不禁回頭一看,心中的又一個疑團又解開了——原來在上山的路旁有許許多多的噴水頭,我們上山的雨傘就遮住了噴水頭。我說嘛天氣忽好忽壞的怎麼可能哪? 

  接着我們就繞過了情人谷直上歡樂谷。我們停在了滑草道上。這裡的坡十分的陡,中間是凹下去的地,旁邊只有一些草,“滑行器”只是一些很小的澡盆,而且也沒有什麼安全帶之類的,根本沒有安全保障,十分危險,所以我們就走了。 

  我們接着又來到了怪屋。怪屋是一件不大的木屋,可以進去之後,我們全都向左邊倒去。原來,這間屋子從外面看是長方形的,因為房子是木頭的,所以可以做成斜的。我們在裡面轉暈了,搖搖晃晃地走了出來,就連外面 也有一暈感。 

  我們在山上吃了點東西,便一邊向下走一邊玩。不知不覺就來到一個湖邊,有一個叫什麼泡泡的,就是把人放在一個裝滿空氣、透明的大泡泡里,然後自己漂在湖中,我在裡面感到真是身不由己,全靠風的力量來飄動,任憑自己怎樣滾動,都無濟於事。等我們出來后,已是二點二十了,便急匆匆的跑了下去。 

  我們到車站時,車正等着我們,便戀戀不捨的上了車…… 

  指導老師:牛見玉

您正在瀏覽: 彩虹谷之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彩虹谷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