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改變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改變了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總會因為某件事,某個物,或是某個人而發生一次又一次的改變,也就是因為他們才讓我們蛻變成聽話又乖巧的孩子。我就是因為“他”而改變了,然而這一次的改變註定了我的一生,我該要謝謝他,而我口中的那個他,也就是我的指路明燈----父親。 

  小時候的我,自信而又高傲,從不把任何人放在眼裡,總以為自己就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我的想法。身邊的人也已經慢慢習慣了我的這種態度。然而,就是那次我的概念發生了180度的大逆轉。 

  那天,我們一家人十分融洽的坐在一起吃飯,然而暴風雨的來臨的預兆都是如此平靜的。媽媽夾菜,一個不小心將菜掉在桌子上,我忍不住地說了句:"你真是個大迷糊,我都替你感到悲哀呀!這句話的攻擊性也許真的是太大了。爸爸突然給了我一巴掌,並說道:“你怎麼可以這樣,她是你媽,你沒資格用這種態度對待他,不要說她是你媽,就算是別人你也不行,你懂不懂呀?你這麼驕傲,遲早有一天會在這上面摔跤的。” 

  那時,我整個人凍麻木了,這突如其來的一巴掌讓我不知所措,我六神無主的走進了房間,做在椅子上,腦海里一次又一次重播那個畫面,耳邊一次又一次回蕩着父親的話語。那一夜我想明白了一切。 

  也就是因為這件事,從那以後我變了,從本質上的改變,並不止是做做樣子。從前那個眼裡流露出來的永遠都是傲慢的眼神的女孩再也找不到了,同學們也因為我這天與地的差別而為之驚嘆!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我的父親,如果要不是他,現在的我也許真的是前因為父親,從一個驕傲的人變成一個平凡孩子,因為父親讓一個走進迷宮的孩子找到出口,讓一個進入漩渦的人,順轉而成功度過。 

  我感謝父親,因為父親讓我改變從而讓我愛上了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父親改變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改變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