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后媽【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后媽【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后媽【二】 標籤:后媽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早餐是一個荷包蛋,兩片夾心麵包以及一杯牛奶。 

  那黑魚,怕是連她端出來的信心都沒有。 

  這麼想着,我吃完了早餐。不算美味,但也幸而不是豬食。 

  抹抹嘴,我起身離開。她突然在我後面叫:“小讓,冉小讓,你過來一下行不?” 

  她的聲音,怯怯的,讓人不忍拒絕。稍稍遲疑了一下,我向她走去:“有什麼話就直說吧!別賣關子了,我很忙!” 

  說實話,我的口氣很生硬,聽起來不免逆耳。以我的經驗,她的下一個舉動應該是拍案跳起,然後引來我爸,於是便免不了一場口水戰。但是她沒有,只不過微微愣了愣神,她嘆了一口氣:“小讓,我知道你討厭我。那麼,我們乾脆少見面,各管各的吧!” 

  她的口氣,比我的更生硬。我愣了愣神:“真是厲害!”我心想。至少,她是一隻與眾不同的花瓶。 

  我喜歡聰明的人。 

  既然已經能把話挑開着說,我也不再猶豫:“好吧!我會和朋友商量,一定會儘早搬出去的。”其實,這個想法在我的心中已生根發芽了好幾年。 

  其間,爸爸又結了兩次婚。 

  我盯着她看:光鮮的臉蛋,看上去很是靈氣。我都17了,她看上去還不過而立。她真是很完美,如果她不遇上我,或許她還會繼續地完美下去。可惜,陰陽差錯,誰讓她上輩子造了孽呢? 

  理所當然,我應該冷笑。可是這一次,我卻笑不出來了。 

  竟有莫名的傷感。

您正在瀏覽: 后媽【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后媽【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