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拍過的照片不算少,可唯這張我放在心底。有飛舞的雪花漫天漫地,還有雪人的笑臉和我一起,爸爸媽媽的臉凍得通紅。卻擋不住陣陣笑意,我被擠在倆人之間,每抹笑容都發自心底。陣陣笑聲穿透歲月,直至我的童年悄悄溜走。

  如今我又一次捧起相冊,上面還散發著溫暖的氣息,只是比起門外的爭吵,顯得有些許薄意,悄悄下床我放下像冊,摟着小熊代替媽媽,沉沉睡去。

  在夢裡,爸爸的臉依然通紅,只是手卻緊緊握在一起,媽媽咬緊牙關不發一語,映着燈光,垂下的銀絲更顯老意。

  看着他們,我真想回到過去,滿地飛雪的過去,小小的我和大大的雪人,還有手牽着手坐在一起,爸爸摟着媽媽站在背後,說我們都是他的孩子。

  現在的我看着這一切,打心底羨慕湧起,恍惚中聽到雪人融化,每一片雪花融化時,都是在大聲說:“回到過去。”

  陝西寶雞岐山縣初級中學第一中學初一:周夢姣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