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逝去的一學期 

  有人說,校園生活像冬天的樹木一樣,枯燥;有人說,校園生活像湖水一樣,平靜;有人說,校園生活像空氣一樣,無色……其實,我們的校園生活像一支樂曲,它是熱情、快樂和友愛的組合,是激越、奔放、令人陶醉的交響樂。 

  當第一次踏進美麗的一中,我原以為是枯燥的、平靜的、無色的。可是一段時間過後,我卻覺得一中像一條百米跑道,競爭異常激烈,一不小心就被人遠遠甩在後面。又過了一段時間后,我又覺得一中像一條五顏六色的綵帶,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一個特長,每一個人都有表現自我的機會。當時間即將要走過這學期時,我懂得了“恩”,我明白了這學期關心我的同學和老師是多麼的幸苦。 

  而最讓我感動的是我的語文老師,她是一個博才多學,學富五車的人,她的腦袋裡似乎裝着無數的知識令我羨慕不已。記得曾經有一節課,哦!對了那是我們再考名著閱讀的時候,我們交頭接耳,吵吵鬧鬧,就像那菜市場一樣。於是老是十分生氣,那節課的紀律分就這樣少了2分,我們知道我們又要面對着班主任的訓斥了,於是接下來兩天我們都規規矩矩的。 

  這件事我明白了,在老師面前我們還嫩了點。我們不聽老師話,後果很嚴重。啊!原來語文老是也不是好惹的。 

  一學期過去,一中再也不是我以前所想象的一中了,那是一個美麗的一中,那是一個競爭激烈的一中,那是一個感人的一中。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