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在心底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在心底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中有許多過客,我和他們的邂逅,成為了我心中的一幅幅光鮮亮麗的風景。然而,只有你,讓我想忘卻忘不了。

  還記得么?我們經常為一點點小事而發生爭執,每次都是你先讓步,而且,總是很瀟洒的說:“因為我們是朋友!”有時候,真的很羨慕你的瀟洒與寬容,但始終只局限於羨慕,並沒有像你一樣那麼做。

  還記得么?上體育課時,我總會在跑步的時候跌倒,遙遙領先的你卻折返回頭,一次又一次帶着我這個“拖後腿”的一起跑。有時候,我甚至懷疑你是否想嘲諷我,但當聽到你瀟洒地說:“我們是朋友啊!”之後,我又開始極度鄙視曾經懷疑過你的自己。但始終沒能像你一樣說出那句話。

  還記得么?你總是會為我不懂得照顧自己而生氣。有時候,我只不過是沒有吃早餐而胃痛,你就兩眼淚汪汪的望着我,帶有一絲埋怨,似乎在怪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然後,你就徑直跑出校門,不顧門衛的勸阻,衝出去買早餐給我。當我問你為什麼時,你依然很瀟洒的說:“我們是朋友啊!”當時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真的好想好想說“我們是朋友”,可卻一直說不出口。

  如今,我們已分隔兩地。

  還記得么?當你離開的時候,我只是緊緊捂住你的手,害怕你的體溫會逐漸消失,而你,則是用最後的力氣,聲嘶力竭地說:“我們……是……朋友……”對后,你便閉上了你的眼,永遠也不再睜開了……當時,我像瘋了一般,一直重複着同一句話“我們是朋友啊!”一直一直重複着,只可惜,你可能一遍也沒能聽見……

  無法接受你已經離開的事實的我,一直在欺騙自己沒有認識過你,一直在強迫自己要忘了你……開始,對不起……我做不到……我,忘不了……你將是我留在心底的風景……永不遺忘。

您正在瀏覽: 留在心底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在心底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