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筷子兄弟(父親)改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筷子兄弟(父親)改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筷子兄弟(父親)改編 標籤:筷子作文 一次性筷子作文 兄弟姐妹作文 兄弟作文

  小時候,總是找您要買這個買那個···卻從來沒有說過一聲謝謝你!我那一生中最要強的爸爸啊!直到現在還不知道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小時候,您出去打工,總是裝作一副很輕鬆的樣子。我出去送送您!您總是微笑着對我說:“沒事,回去吧!”轉身眼淚濕了臉!

  我在出遠門離開家的時候,離開您的時候。總是想牽着你那溫暖的手掌,走在那繁華的街道上!可是現在您已經不是我的身旁!只能讓清風捎過去我現在的平安!捎過去我現在的健康!

  求求時光慢些吧!不要再讓我那堅強的爸爸在變老了!我願意用我的生命和一切換我爸爸的歲月長留。不要讓我那一生中最要強的爸爸變老了!

  一生中最要強的爸爸啊!我現在能為您做些什麼呢?微不足道的關心,請您收下吧!謝謝您做的一切,用雙手撐起了我們的家。總是竭盡所有把最好的給我!我是您的累贅嗎!如果沒有我您是不是過的更好?更輕鬆呢?

  爸爸我會努力繼續撐起我們的家!我要努力!成為您的驕傲!讓我們的家也富裕起來!

  河南新鄉長垣縣蒲東二中初一:李鵬沖

您正在瀏覽: 筷子兄弟(父親)改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筷子兄弟(父親)改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