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間諜在行動(12)——全力一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間諜在行動(12)——全力一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間諜在行動(12)——全力一擊 標籤:感恩我們在行動作文 愛在行動作文 間諜作文 竭盡全力作文

走到機場的檢票口,他鎮定其事的買了一張票,接着他走到在檢票口前的長龍一般的隊伍里。這時,有人突然大叫:“不好了,我們剛找到外國間諜的住址,卻發現以人去樓空,連那盞燈都還是燙的,說明他很有可能還在這個城市裡!”所有買票口都暫停營業了,李國心中大喘了一口氣,幸好自己跑的快,也幸好自己票也買到了手,最重要的是,他們竟然不封鎖機場!既然他們決定買了票就算了,讓他們乘,那就說明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李國真的不敢想自己怎麼會有這麼好的運氣,莫非是有神仙在暗助他一臂之力? 

 李國若無其事的走到檢票口,由於他已經整容成女的,所以在警察眼裡的他根本就沒有可能會是間諜……經過長時間的跋涉,他終於抵達了當地。馬上以遊客的身份混進了尼亞加拉達瀑布。馬上,他暗地裡藏好了原子探測器,由於這裡有多達上百個瀑布,所以,他就必須一個一個的找過去。終於在黃昏時分,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小瀑布里,找到了核武器的蹤跡!這令他欣喜不已! 

 他躲在路邊的草叢裡,一直等到了深夜,然後他拿出了放在旅行袋中的裝備,來到瀑布頂,站在一塊巨大的,略顯乾燥的石頭上。他做好了一切準備,是該跳的時候了!李國表情冷靜,奮力的一跳,耳朵旁全是水流撞擊的嘩嘩聲。這就算是身為間諜的他也是無法承受的,終於,所有繩索都放完了,他猛地向裡面一衝,只感覺身上有無數的水流突然涌到他的身上來。接着,他就消失不見了。他進去了嗎?不,沒有,李國真是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啊!他只想到核武器在瀑布裡面,卻沒有思考進去的“門”是不是在這裡?他的眼前只是一道岩壁,由於他剛才的“全力一擊”,導致現在他昏暈了過去。幸好,他的繩索是一種裝了計算機的神奇繩索,一分鐘后,繩索就將他拉了上來,體力甚好的他,終於在半夜醒了過來。 

 李國接受了教訓,在瀑布的四周四處搜查,終於找到了一扇門,但很是奇怪,這裡竟然沒有槍之類的東西,李國跳了下去,卻發現是個死胡同,兩邊全是毒蛇猛獸,幸好他及時按下了保護氣體,才不至於受到傷害。但又有險情出現了,門在慢慢的關閉,這裡有10多米高,爬上去怎麼可能來得及?就在這時,他突然被什麼拉了上來,定睛一看,原來是腰間那根繩子,沒想到繩子竟連救了他兩次性命! 

 但最終,我們的主人公還是找到了密門,並突了進去,再一次破壞了七顆核武器,但這一次,他是有必要回去謝謝這條繩子,由於他的判斷失誤,導致他兩次陷入陷阱,幸好都有這繩子幫忙呢!

您正在瀏覽: 間諜在行動(12)——全力一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間諜在行動(12)——全力一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