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在天堂還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天堂還好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握着你的手,和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很早以前就喜歡鄭智化的這首《生日快樂》,總是不經意間輕輕哼起,帶着一絲惆悵,幾分離愁。而今天,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不禁為你哼唱起了這首歌,幾分傷感湧上心頭,茫茫生死兩相忘! 

  一個月前的那個黑色星期五,至今還總讓我想起。你們幾個可愛的小百靈鳥放學后相伴離校,你走在最後,乖巧的對我說:“老師再見。”我拍拍你的肩,說聲“再見”,並囑咐你們路上小心,趕緊回家。誰又能知道,這一聲“再見”竟成了永別。當我得知你離去的消息時,總是在想:這不可能。可當我看到你那小小的身體靜靜的躺在那裡,臉上有着甜蜜的微笑,永遠的躺在那裡,就像睡著了一樣,閉着眼睛,永遠不再和我們說話了。我的淚止不住地往下流。 

  這是一份什麼樣的感覺!你就像你的名字一樣,甜甜的離開了人世間,永遠的離開了我們。都沒來得及讓我看着你們長大。好長時間了,你那甜甜的笑臉總在我眼前浮現,不管是睡着,還是醒着。我拿出你一年級入學的照片看,找到你甜甜的笑臉,感受到好像你還在我們身邊。那時的你是那麼小,現在成大姑娘了,唯一沒有變的還是你那甜甜的笑臉。可是現在,你走了,帶走了爸爸、媽媽的一切,帶走了我們的快樂和牽挂。我和全班同學都很想念你,我們給你留着原來的座位,我們照合影也給你留了位置,你永遠在我們的心裡。 

  這麼多年,也會遇到有人逝去,除了感慨生命的短暫與寶貴,除了傷心和惋惜,我們無能為力。你的離去讓我長時間緩不過神來,我們這個集體在一起整整六年,那是經歷了怎樣的風雨和磨礪才走到現在的,我把她當成我的一個家,你們是我那六、七十個孩子。老師看着你們一天天的長大,成熟,懂事了,你們也就要展翅飛翔了。我雖然不忍和你們別離,但還是開心的含淚祝福你們。而你,是我這個家裡一個折翼的天使,早早的就離我們而去,那樣善良的一個你…… 

  你在天堂還好嗎?那裡是不是鮮花滿地…… 

  你走後,一直想寫點東西,卻遲遲不能提筆。轉眼就到了你的生日,我還想起你對我的惦記,你說咱倆生日正好差一個月,你要給老師生日的驚喜。而我,是無法再給你生日的驚喜了,只好藉著這段文字,和大家一起來祝福你。窗外一直在淅淅瀝瀝的下着雨,就連天空也在為你哭泣。我坐在這裡,輕輕的唱:“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握着你的手,和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您正在瀏覽: 你在天堂還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