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泡沫,你在天堂還好嗎?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泡沫,你在天堂還好嗎?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細雨紛紛,,晶瑩的淚花又一次無聲地滑落,帶着涼意的風,驚醒了我早已泛黃的記憶。可那個黑色的身影卻愈加清晰——那個陪伴我走過童年的好朋友黑貓泡沫,憂傷溢滿心田。

  昔日院子里的花花草草依然茂盛如初,而泡沫卻帶着曾經的快樂長眠於地下。時光從某個角度切進來,如同電影鏡頭一般。一些零碎的記憶,一一閃現於我的腦海中,逐漸串聯了起來……

  那個蟬噪不息的夏天,那片灑滿了我與泡沫快樂的草地,我與泡沫追逐奔跑。我與爸爸媽媽都欣喜萬分,因為泡沫懷孕了。過不了幾天,我們家該添幾隻可愛的貓寶寶了

  是夜,萬籟俱寂,我們早已沉沉睡去。突然,“喵,喵”幾聲稚嫩的貓叫聲驚醒了我們。我都揉着惺忪的睡眼。咦,這不是泡沫的叫聲啊?難不成?哦,泡沫該不會已經把貓寶寶生出來了吧?我趕緊叫上爸媽下樓去看。藉著黑暗的燈光,泡沫的小窩裡果然多了幾隻未睜眼的貓寶寶呢!它們的毛濕嗒嗒的粘成一簇簇,雖然閉着眼,卻仍使着勁靠近媽媽,想從媽媽那裡得到些許溫暖和安全感吧。而一旁的泡沫軟軟地趴着,大概是剛生完貓寶寶太虛弱的緣故吧,但它依然偏着頭,慈愛地看着這幾個小寶貝,它的眼睛彷彿是一潭澄靜的湖水包圍着小貓,似乎要把所有的愛與溫暖給予它的孩子。

  “爸爸,爸爸,是小貓呢!”我高興地喊着,“可是怎麼好像有點丑呢!”我又有些許的失落。“喵

  !”泡沫低低地喚了一聲,是在抗議我說它的孩子丑吧。“剛生下來都是這樣的。”爸爸一邊回答我,一邊又給泡沫的窩裡添了一點草絮。“嗚,嗚”泡沫發出幾聲低沉的呻吟,彷彿一個竭力掙扎的病人發出最後的求救。“爸,泡沫沒事吧?”我不無擔心地說。“沒事的,去睡吧,明早起來,咱們的泡沫又是活蹦亂跳的了。”爸爸說道。我又看了泡沫和小貓們一眼,戀戀不捨地回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地跑下樓去。院子里出奇的安靜,彷彿誰都不願意驚醒這位昨晚才剛誕下小寶寶的媽媽。泡沫依然躺在它的窩裡一動不動,想是昨晚確實太累了吧。爸爸昨晚為它新添的草絮凌亂不堪,彷彿被什麼東西撕扯過了一般。幾隻小貓蜷縮在它的身邊安然酣睡。我亦不忍心驚擾,吃過早飯便匆匆上學去了。

  期盼着放學,期盼着回家,期盼着早點見到泡沫,早點抱抱幾隻小貓。可是,我盼來的竟是這樣一個噩耗:泡沫難產死了,它的肚子里還有一隻未出生的小貓。待我到家,爸爸早已將它埋在後山的土層里了。“這怎麼可能呢?”我反覆地責問自己。昨晚泡沫發出的那幾聲低吟,是在向我求救的吧,可是我怎麼就沒有發現呢?昨晚它如湖水般沉靜的眼神,是它最真的不舍吧,可是我怎麼就沒有發現呢?今早,那凌亂的草絮是它最後掙扎所留下的痕迹吧,可是我怎麼就沒有想到呢?

  “喵”一聲貓叫又將我的思緒扯回現實。看着如今長得肥嘟嘟的小貓,看着他們油光發亮的皮毛,我知道他們過得很好。我微笑着。

  我抬頭,朝着天堂的方向:“泡沫,你在天堂還好嗎?”

  浙江紹興紹興縣錢清鎮中初一:王君菠

您正在瀏覽: 泡沫,你在天堂還好嗎?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泡沫,你在天堂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