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照片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的照片並不多,但是,每一張照片,都有屬於它的一份美好的回憶。 

  我對於小時候的事情記得不是很清楚,都是一些零零散散的片段。關於小時候的事情,都是父母或爺爺奶奶告訴我的。哥哥從來都不會告訴我任何關於我小時候的事情。我認為,他那時的年齡也不大,他也記不清了,所以從來都不會和我說我小時候的事情。 

  但是,當我從父母的口中得知自己小時候對哥哥所做的種種事情后。我明白哥哥為什麼不會和我說我小時候的事情。我也開始認為我小時候是哥哥最難度過的一段時光了。 

  爸爸媽媽說,我小時候對哥哥所做的事情可謂是“天上有,地下無”。父母說我,小時候總是和哥哥學,哥哥幹什麼,我就會幹什麼。有一張照片中,哥哥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也“不甘示弱”的效仿哥哥,但因為手臂短,沒有辦法放在哥哥的肩膀上。如果他不讓我模仿他,我就會打他,這點兒事情也是從父母那裡聽來的。並且,爸爸媽媽說,我曾經把一個哥哥那個男子漢給打哭過。 

  真是很慚愧的呀! 

  但是,我們兄妹兩個的關係可不像小時候那樣了。雖然也曾經吵過架,但從他上高中之後,我么兩個就沒有再也不吵過架了,吵架的幾率機會為零。 

  現在。我們兩個才像父母所希望的兄妹。家人們經常誇獎我,說我懂事了,懂得和哥哥好好相處了。就是嘛,小時候是不懂事,才會那樣子做。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當然也不會再做那樣子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