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爸,捶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捶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重重困難壓得我喘不過氣時,總是會選擇當鴕鳥,這時一雙又大又糙的手撫摸着我的頭,“什麼事,只管做,老爸給你扛着。”老爸就是您這句話,讓我重新點燃戰意,戰勝重重困難。

  在家裡,您做着經營雞的生意,免不了搬卸雞籠。您的手也被這一拿一放磨練的很粗糙,老繭都嵌了上去。這雙手布滿了艱辛。

  小時候每逢晚上,我總愛偎在您的身邊,您用您那雙大手給我撓背,我總會舒坦一陣,悄悄進入夢鄉,您再把我抱到床上,蓋上毯子輕輕退出。近年來,由於我上了初中,住了校,學習任務又重,所以很長時間沒有享受您的那雙大手了。難得一次機會,我趴在您的身邊把內衣向上提了提,“老爸,幫我撓撓背。”老爸一愣,回神笑笑伸出大手給我撓背。可您的大手來回搓着,並沒有讓我感到享受,扎得我很疼,身體不禁痙攣一下。老爸手一停,我舒口氣,轉頭。“怎麼停了?”“疼了吧?”“沒呢!爽着嘞!”“呵呵。”老爸的手又動了起來。我心裡不覺湧出一股讓我莫明的難受,眼淚也不禁涌到眼圈裡打轉。

  我的心也在流淚。

您正在瀏覽: 老爸,捶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