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媽媽捶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媽媽捶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學校組織每位同學參加護蛋活動。什麼叫護蛋活動呢?就是拿一個生雞蛋隨身帶着,在規定的時間內護它,不讓它破碎。 

  在為期兩天的護蛋活動中,我把生雞蛋隨身帶着,時不時地拿出來看看有沒有破,然後又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好;走路時不敢奔跑,生怕摔跤了,會把雞蛋打碎;放在書包里的時候,總是把它放在最上面,生怕書本會把它壓碎。 

  兩天下來,我覺得好累好辛苦。做任何事情都會先想到雞蛋,會不會碎,思想要高度集中。只有回到家,把雞蛋放好了,才會鬆一口氣。由此我想到,媽媽十月懷胎的時候,該有多辛苦啊!時時刻刻要保護着肚子里的“我”。隨着“我”的漸漸長大,媽媽行動更加不便。要讓我平安降臨到這個世界上,是多麼不容易啊!我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作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讓媽媽天天快樂。 

  我為媽媽捶背。 

  一天傍晚,媽媽拖着沉重的腳步下班回家。她臉色煞白,說話有氣無力,把包往沙發上一扔,就一屁股癱倒在沙發上。 

  我看在眼裡,疼在心裡,連忙倒了一杯熱水遞給媽媽喝,並且關心地說:“媽媽,您坐着,我來幫您按摩按摩。”我站在媽媽身後,讓無媽媽閉上眼睛。我踮起腳尖,聳起肩膀幫媽媽揉太陽穴。我的動作輕輕的,柔柔的,媽媽不停地說“舒服”。接着,我又幫媽媽揉肩膀、捶背。我彎着腰,學着按摩師的樣子,幫媽媽這邊敲敲、那邊揉揉,逗得媽媽終於露出了笑臉。我還不時地跟媽媽講學校里發生的事情,讓媽媽分散注意力。 

  漸漸地,媽媽的臉色紅潤了,精神好多了,說話的聲音也提高了許多。雖然我的手有些酸,感覺有些累,但是看到媽媽滿意的笑容,就象是吃過蜜糖一樣,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為媽媽捶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媽媽捶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