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故事(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安婉兒呢?她現在在哪裡呢? 

  呵呵,別著急,她現在心情不好,正躲在教學樓后的一排小樹下,“靜默”着呢。 

  那麼,杜茉茉剛剛為什麼在郝晨面前撒謊呢?她是不想讓郝晨知道她剛才跟安婉兒談話的內容,她是怕,怕郝晨會因此不理她。現在她後悔了,後悔不該跟安婉兒說這些。哎!婉兒可是自己最大的的“情敵”啊!杜茉茉想。 

  一周后。 

  安婉兒和杜茉茉都沒有把杜茉茉喜歡郝晨的這件事說出去,安婉兒是不想說,杜茉茉不說的原因就不用解釋了吧? 

  只因為這個消息別人不知道(包括郝晨),因此,杜茉茉仍然是他們之間的“橋樑”,可是安婉兒就沒有那麼安心了,安婉兒沒有在跟杜茉茉提過關於她和郝晨之間的事,她跟杜茉茉之間的話也少了。因此,杜茉茉覺得不爽了,她,起了報復的心理。 

  我要拆散他們!憑什麼他們都能得到幸福,而我卻一丁點兒的幸福都得不到?這對我來說,不公平!不公平!杜茉茉恨恨得想。 

  杜茉茉不是“橋樑”嗎?呵~想拆散他們還不容易!這就像碾死一隻螻蟻一樣簡單!毫不費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杜茉茉的臉上露出了恐怖的笑容。 

  婉兒,郝晨!別怪我,我說過的,愛會讓一個人瘋狂的!我,就是為愛才變得這樣瘋狂!這就是杜茉茉為自己找的理由。 

  三天後,杜茉茉開始行動了。 

  (想知道杜茉茉的計劃嗎?請看下篇!)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七) 暫無評論